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五大优势:巨头战术更丰富 经验防守胜雷霆

1、固若金汤的防守
1/5

1、固若金汤的防守

2012年06月19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总决赛前三场比赛战罢,热火在总比分上以2-1取得领先,在这样的一场巅峰对决当中,年轻的雷霆似乎招架不住迈阿密人的疯狂。热火固然没有年轻的雷霆那么具有比赛激情和赛场冲击力,然而他们的五大优势很好地捍卫了球队的胜利。

  1、固若金汤的防守

  热火虽然拥有超级三巨头在队,不过他们能够赢球所凭借的并非是无坚不摧的得分,而是最为传统的防守能力。在今年季后赛当中东部球队所扮演者的都是防守制胜的打法,季后赛场均失分最低的6支球队都是东部球队,其中热火场均失分89.4位居第五位(雷霆场均失分95.8%)。而热火能够将对方的命中率限制到仅有42.9%,防守位居季后赛第四位(雷霆限制对方命中率为43.5%);热火限制对方三分球命中率为29.7%,也是季后赛第四位(雷霆为37.2%位居倒数第三位)。热火拥有韦德、巴蒂尔和詹姆斯这三大外线防守悍将,恰好能够对俄城三少形成针对性的防守,在围堵对方巨星方面,热火无论是阵容配置还是比赛方针上都拥有足够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