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霆七大灵丹:罚球定生死 控卫威少或可换老鱼

灵丹一:开局
1/7

灵丹一:开局

2012年06月19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2年总决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先胜一场的情况下,如今却以1-2落后,第四场总决赛对于雷霆来说是必须赢下的一场总决赛,如果1-3落后那么热火夺冠将不可阻挡,下面来关注雷霆第四战获胜的七大灵丹妙药:

  【灵丹一:开局】

  今年季后赛,雷霆似乎总是喜欢“后发制人”,尤其是开场阶段雷霆的慢热总是让他们开局就陷入被动。总决赛前两场,雷霆都是第一节的进攻存在问题,第一场总决赛雷霆只得到了22分,而第二场总决赛雷霆只得到了15分。三场总决赛,雷霆依旧延续着第一节落后对手,而且得分始终没有超过25分的习惯,而且自西部决赛第六场以来雷霆已经连续4场第一节的得分没有超过25分。如果雷霆想扭转被动局面,他们必须杜绝“慢热“的老毛病。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