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安外援仍旧雾里看花 为何选援会这样难?

2012年06月19日08:5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早就说要换外援,但直到现在外援还不见踪迹,国安队现在在选援问题上仍旧是雾里看花,让人摸不到脉络。上周的比赛,国安队在工体主场保持优势的情况下被青岛中能逼平,结束了自己工体连胜的脚步,虽然目前的排名仍旧只在恒大之后,但谁又能知道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

  关于外援,对于本赛季的国安队来说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不到半个赛季,国安外援的成色对于球迷早就了然于心,连老帕也公开表示自己有些走眼,在马努的选择上出了差池。事实上,不光是马努,雷纳尔多在国安队都没有打出什么水平,即便是本赛季开始打主力的弗朗索瓦,其表现也没能被球迷和队友接受。尽管弗朗索瓦有着强健的身体,而且拼抢十分凶悍,是一位让对手害怕的高大中卫。但许多国安球员也曾调侃,弗朗索瓦的确是那种让对方害怕的后卫,但同样害怕的也有自己的队友,因为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出问题。之后弗朗索瓦受伤,也就给了国安队换掉他的正当理由。不过,直到现在,国安队的新外援仍旧不见踪迹。在周六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黑人外援的身影,据说是国安队新选的一名边卫球员,但关于此人的身世以及其是否能够留下的话题,仍没有得到正式的官方消息。

  此前与国安队传过“绯闻”的明星球员不在少数,但其实多半都是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比如据说劳尔的确本赛季初与国安队有过接触,但最后由于帕切科的原因并没有真正与国安队结缘。另外,还有德罗巴,还有罗纳尔迪尼奥。但这两位事实上并没有真正与国安队接触过,而都是不知道谁放出来的烟幕弹。事实上,帕切科本意里并没有引进什么大牌球员的意思。他认为国安队的打法靠的是整体,而不是靠某一个人,所以国安队在引援上,不会注重大牌,而是要选择适合球队打法的球员。但似乎这样的标准,对于现在国安队来说也不太好找。又有传言,国安队的新外援将是一位目前正在征战南美解放者杯的球员,而且实力不俗,但现在也没有任何下文。还有传言称,韩国球员车杜里曾想加盟北京国安,而且以车杜里的能力,即能打右边后卫,也能打右边前卫,应该可以在国安队立足,但似乎也没有引起国安队的关注。于是,传闻天天有,但却一直没有真正落实的。

  国安队在本轮战平了青岛,而富力则输给了大连阿尔滨,目前国安可以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成绩还算说得过去。成绩是不错,但对于许多京城球迷来说,他们需要的更多,如果不能在外援水平提高一个档次,国安哪有与恒大叫板的份儿。许多人认为,国安队本赛季这样的成绩都是靠本土球员拼命拼出来的,就是靠这些本土球员内部挖潜踢的。看看在场上一直找不着球的雷纳尔多,看看上场次数越来越少的卡鲁,没打几场就废了的马努,受伤的弗朗索瓦,没有一人能够指望的上的。如果真有几个本土球员受伤,球队什么样子还不知道呢?

  二次转会截止时间不多了,据说德罗巴将会加盟申花,巴里奥斯也早就成了恒大的球员,其他几支球队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但现在的国安仍旧静悄悄,没有动静。

  国安选援,怎么就那么难呢?

  本报记者 孟洪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