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公政:不愿给山东足球抹黑 引进李正秀变数大

2012年06月19日21:17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6月19日傍晚,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训练,恰巧今天是例行的球迷开放日,有不少热情球迷来到鲁能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对于外界纷纷关注的鲁能引援问题,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针对目前俱乐部的形式表达了相关的看法。

  队员们来到训练场后,经过简单的准备活动,队员们在滕卡特的带领下进行四分之一场地和半场的分组对抗练习。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非常投入,训练热情非常高涨。尽管今天天气比较炎热,但仍有近百名热情球迷来到鲁能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并对球队进行了鼓励。

  今天,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与莫桑比克国脚西芒签订了合同,对于他的引进情况,韩公政这样表示,“目前从球队的情况来讲,按照从实际情况出发的原则,俱乐部在引进外援工作上做了多个方案,也进行了多次的调整。后腰位置在眼下而言对球队困难比较大,需要进一步加强,尽管有我们有不少后腰位置的球员,但是大多都有伤在身,状态不是十分理想,当务之急俱乐部选择先引进后腰位置的外援。”对于新外援在23日与申鑫的比赛能否上场比赛时,韩总这样表示,“现在目前正办理手续,还需要看中国足协最后转会手续的问题。”

  近期外界目前纷纷传出了鲁能签约韩国国脚李正秀一事,韩公政表示,“李正秀是我们前期谈的比较早的韩国外援,我们和他有很多很深的接触。我们昨天也帮着他办理了来中国的相关手续,今天本来要来,但是因为个人问题今天未能抵达。和李正秀的接触我们完全是按照正常的程序正规的去做,当然在运作过程中也可能出现了比较大的变数,我们正在密切关注。”

  前段时间,针对U22国家队抽调,鲁能泰山队主场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希望将调整这场比赛的赛程。近期,中国足协对赛程的调整最终给出的结果。韩公政说,“比赛赛程不变,U22国家队将先抽调鲁能一名队员,与申鑫队比赛结束后,其余三名球员去国家队报到。”

  对于俱乐部对目前形势,韩公政说,“联赛目前已进行了13轮的比赛,球队现在的成绩和球队的表现,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和广大球迷想看到的,我们非常的自责,我们从原来整齐划一的队伍,到现在低迷,我们进行了认真分析,严肃对待。并且我们现在目前成绩带给球员的思想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近期球迷和媒体给我们做了很多分析,其中包括一些批评,我们也得出了结论,认为这些建议和批评在多方面和多角度都比较正确。我们远离了应该达到的地步和球迷的希望,对我们来讲,当务之急怎么去应对当前尴尬和困难的局面。立足于全年和今后来讲,需要更深刻反思的是,我们的管理思想、战术思想和球员的心理状态。我们队伍不能乱,我们要让大家看到我们队伍的希望和我们真实的东西。为此我们立足当前,着眼于整个赛季我们正在积极的做好工作,我们也不能在鲁能体育和山东足球历史上留下不光彩的阶段。当前我们主要工作是外援引进,对上海申鑫和足协杯比赛,以及努力思考和应对今后。”

  (杨路)

相关新闻:

·鲁能购阿根廷国脚计划搁浅 知情人:难签李正秀
·韩公政斥国内同行挖墙脚 暗批恒大扰乱转会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