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鹤立鸡群 鲁能沦为副班长(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6月20日2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一枝独秀的恒大继续蝉联榜首,国安队名列次席,主场大胜绿城的人和队暂时杀入三甲,升班马PK取胜的阿尔滨队排名飙升,齐鲁双“熊”再次垫底。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6月17日晚,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恒大用5-1的大比分报了去年2-5输给江苏队的一箭之仇。相比于夺冠后过于放松导致的一场完败,恒大此役的表现才是最真实的一面。

  比赛之前恒大跟舜天只有4分的差距,原因是恒大此前双线作战,主要精力在亚冠而非中超。直到9月亚冠1/4决赛之前,恒大可以专心踢中超,以恒大半个国家队+强力外援的班底,中超比赛取胜几乎没有悬念。这场比赛里皮适时变阵,新援巴里奥斯作壁上观,恒大很轻松地战胜舜天,这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如此恒大在今年中超可谓鹤立鸡群。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