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公政详解鲁能引援:西芒非首选 还想引进两人

2012年06月20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西芒来了,换外援的头已经开了,鲁能也打算再引两名外援补强实力,那么,还会有什么样的外援到来呢?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对引外援的进展进行了解释。

  在俱乐部官方公布签下西芒之后,很多球迷表示了不解,不是说原本要引进两名中前场的攻击型球员吗?怎么突然变成了中场防守型后腰?对此,韩公政解释说,“之所以最后决定引进西芒这样的后腰,主要跟眼下的困难比较大有关。虽然我们的后腰人选有安塔尔、周海滨,崔鹏、李微等人,但大多都有伤在身,短期不能出战,如果李微再一受伤,能打这个位置的人就比较紧张了。我们现在的成绩比较尴尬,所以第一考虑的是解决眼下之急,把后腰位置强化一下。另外,西芒可以打中后卫,可以给主教练在用人上提供比较灵活的选择。”同时,韩公政强调,“西芒其实并不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我们还会引进其他外援巩固其他位置。”

  既然已经跟鲁能签约,那么西芒会不会在本周六泰山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里登场呢?韩公政表示应该问题不大。韩公政还透露说,在考虑外援的时候,鲁能俱乐部也准备着“至少能让两个新外援赶上23日的比赛”,但现在出现了一些问题,能不能实现这一目标还要看这两天外援操作的情况。

  目前,泰山队攻击乏力的问题已经十分严重,在引进了西芒、打中后卫的李正秀也极有希望加盟的情况下,只剩下一个名额来引进高效前锋或攻击型前腰,得分手何时才能到位是所有人关心的问题,“我们会根据现在外援的到位情况来进行调整,现在在前锋上已经有了几个候选。好多记者和球迷都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并给我们推荐了好多大牌外援,但实际情况是没有这些外援的经纪人跟我们联系,我们也没有跟这些外援有过任何接触。”韩公政解释说。

  2008年,西芒就转会到了帕纳辛纳科斯队,此后就一直没有在其他球队效力的经历。而在此期间,西芒跟现在泰山队主帅滕卡特有了交集。滕卡特在2008-2009赛季正是在帕纳辛纳科斯队执教,那时,西芒就是滕卡特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西芒能够加盟鲁能,跟滕卡特的动员有直接关系,西芒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滕卡特,“之前我跟滕卡特共事了2年,他诚邀我来到这里,之前也跟我谈了很多有关鲁能俱乐部的情况,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在希腊联赛结束后,我就来了。” (记者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