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动态

绿城主帅冈田武史接受专访 嘴贫变身郭德“冈”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6月20日11:45

  本报讯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杭州绿城客场0∶5输给贵州人和,大比分输球会不会影响主教练冈田武史的心情?答案是完全不会。

  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本报记者在球场边对冈田武史进行了独家专访。一看见记者,冈田故意做出了晕倒状:“你怎么又在输球后来采访我了?”然后哈哈大笑:“开玩笑,开玩笑啦。下次你在我们赢球后来采访我啊!”

  整个专访过程,冈田武史像郭德纲一样嘴巴很贫,突然变身郭德“冈”,而主教练的心情放松也影响了队员,昨天下午的这堂训练课大家都很轻松,完全看不出刚刚经历了一场大败。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客场大败的原因?

  “我最近欧洲杯看多了……”

  一场客场大败,并没有让冈田武史丧失信心,他说自己已经对接下来密集的赛事做好了准备。

  快报:有没有想过四连胜后会迎来一场大败?

  冈田:其实结果并不能表明一切。四连胜的时候我们的优势并不绝对,而上轮联赛的输球,其实过程并不像结果那么差。

  快报:那你觉得主要输在哪里?

  冈田:我们把很多精力放在进攻上,但射门的能力不够,而我们又没有实力去撕开对方的防线,结果就造成了一场大败。另外我觉得,我是不是最近欧洲杯看多了,所以希望球员能够打出水平,对他们也有着很高的要求,结果当然是让我失望了(笑)……

  快报:接下来联赛非常密集,下周初还有一场足协杯,你对艰难的比赛做好准备了吗?

  冈田:比赛很多,而且马佐拉现在受伤了,至少要缺席周末的联赛。但我们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准备比赛,不会害怕这些困难。

  快报:球队是不是不准备引进内外援了?

  冈田:是的,我们现在并没有人选。

  来杭执教正确吗?

  “各方面的支持非常难得”

  虽然还没有续约,但冈田说让球队达到自己的要求要等到下赛季,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快报:你觉得现在对球队的改造,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多少了?

  冈田:很难用百分比来衡量,至少我觉得年轻球员在成长。如果想达到我的期待,我想或许要等到下赛季。

  快报:你续约的事情什么时候会有结果?

  冈田:(大笑)我觉得,俱乐部是不会和一个输了0∶5的教练续约的。

  快报:球队取得现在的成绩,你满意吗?

  冈田:各支球队的积分都很靠近,所以谈不上满意不满意,到了联赛结束的时候,我希望排名能再往上一些(13轮联赛积18分、暂列第八)。

  快报:现在想想,你觉得自己来杭州执教的选择是正确的吗?

  冈田:从内心来说,我非常高兴自己当初选择来杭州执教。我在这里工作很愉快。坦率地说,现在球队成绩不是很好,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和你们媒体,都对我非常支持。这是非常难得的。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