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关键4分20秒熄火 决胜期得分王输詹姆斯

2012年06月20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3-1雷霆 杜兰特对决皇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20日,比赛结束前13秒杜兰特三分线外出手没能命中,自此以后雷霆失去了取胜的机会,杜兰特连续三场比赛没能拯救他的球队。在与詹姆斯的对决中又一次输给了詹姆斯,46分10秒的出场时间,杜兰特19投9中,罚球9罚9中,全场轰下28分。但是在关键时刻,杜兰特没能在进攻端打击热火,没能像他在西部决赛里那样用无可阻挡的进攻摧毁对手的防线。

  在雷霆输球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杜兰特都身陷犯规麻烦难以发挥出全部的战斗力,让他在比赛里打得有些缩手缩脚。杜兰特在第四场比赛前表 示,他不会抱怨裁判的吹罚尺度,只会在比赛里打得更加聪明一些。在犯规控制方面,杜兰特在上半场做得很好,半场只有有1次犯规,那是在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3分12秒,杜兰特快攻的时候被波什制造了进攻犯规。

  不过在个人进攻方面杜兰特的调整还不够,他面对热火的夹击,不断的身体对抗后,往日很有把握的中远投命中率在下降。当杜兰特的中远投 找不到准星的时候,他就很难像詹姆斯那样用不可阻挡的突破上篮打击对手。热火从第二场比赛开始就对杜兰特的进攻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 詹姆斯与巴蒂尔轮番的单兵防守,加上果断的夹击围剿,这让杜兰特每一次进攻都要耗费比过去更多的体力,面对更多的困难。

  今天的比赛里,热火开场就疯狂追剿杜兰特,即便是杜兰特在三分线无球的情况下,也逼得很凶,杜兰特至始至终都在被热火队的双人夹击限 制。热火队基本不会给他轻轻松松接球的机会,其中一个镜头能很好的说明问题:首节比赛的时候,杜兰特在左侧底线持球的时候,詹姆斯与 韦德立即扑上去几乎将他逼出边线。巴蒂尔单方的时候,不断和杜兰特进行身体对抗,在热火队各种各样的方式骚扰下,杜兰特在外围的投篮 准头在下降,首节比赛杜兰特6投3中,第二节比赛4次投篮只命中了1次,杜兰特打得很辛苦,雷霆队的进攻难以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

  在威斯布鲁克扛起雷霆进攻的时候,杜兰特也尽了全力去分担进攻压力,比赛最后收官阶段的时候,他背身单打巴蒂尔接球后的转身跳投命中,看起来他似乎要接管比赛了。但是自此以后,杜兰特在之后的4分20秒里一分未得,雷霆在他熄火的情况下失去了最终取胜的机会。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