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2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9球锦标赛:潘晓婷爆冷出局 其余选手稳定

2012年06月20日15:19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李庆实

  昨天,2012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第二个比赛日继续进行,身处双败淘汰赛败部的2009年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刘莎莎以7:3的比分轻松战胜日本选手梶谷景美进入32强。即韩国美女车侑蓝被淘汰后,另一名韩国名将金佳映发挥稳定顺利进入下一轮。至此,中国代表队占据了32强中的11个席位。下午3点,32强抽签仪式正式开始。截至昨日发稿时,在率先进行的淘汰赛中,中国代表队的3名选手陈思明、付小芳、韩雨已经率先突围争取到16强的一个席位,昨天稍晚时候16强也全部产生。

  “花旦”遭淘汰 其余选手发挥稳定

  当家“花旦”潘晓婷在首轮惨遭逆转意外出局,但是中国代表队的其他选手发挥稳定,首日比赛毕竹青、陈雪、白鸽、韩芳、韩雨、付小芳、吴晶、陈思明这八名选手率先晋级32强,其中卫冕冠军毕竹青展现出强大实力,在轻松战胜韩国选手玄知原和队友刘昱辰之后强势晋级。而昨天的16强争夺战中,毕竹青在18点30分迎战日本选手曾根恭子。刘莎莎的晋级之路虽然有些艰辛,但是最终在败部晋级战中还是战胜日本选手梶谷景美,进军16强的道路中她将与吴晶展开激烈角逐。

  美女打球 男观众席卷观众席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已经是第四次来沈阳了,对于沈阳的球迷们来说可谓是大饱眼福。一边欣赏着世界各地的台球美女选手,一边观赏高雅的竞技运动,这俨然成为了沈城一道靓丽的风景。虽然“韩国张柏芝”车侑蓝以及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在首日的比赛就惨遭淘汰,但是她们的名字在场边仍然不绝于耳,常常能听到台下男观众的惋惜声。“真可惜啊,她们俩都被淘汰了。”“我在开幕式跟她们俩都合影了,没想到她们运气这么不好。”第四个年头,许多沈阳人也都熟悉了台球比赛的氛围和规则,一旦选手走入台中准备开球,现场立刻鸦雀无声,当选手们一次精彩的走位或者一杆漂亮的进球,都能迎来现场所有人的掌声。既然是美女,就少不了很多慕名前来观战的男性观众,而平时打台球的也是男性居多,这次能与顶尖的台球美女们近距离接触,他们自然不能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在场地周围男观众占据了观众席的大部分,由于潘晓婷的出局,“台球姐妹花”付小芳与刘莎莎成为球迷们追逐的对象,在她们俩比赛的时候,很多球迷为她俩喝彩的同时也会掏出手机来进行拍照留念。

  本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