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加盟申花代言新游戏 球迷酝酿为朱骏唱征服

2012年06月20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视频-德罗巴宣布正式加盟申花 效力两年7月亮相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16点08分,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终于通过自己官方网站,确认将加盟上海申花队,并且与球队签订一份两年半的工作合同,双方的合同将到2014年截止。由此这桩已经运营了大半年的转会案最终落下帷幕。德罗巴的加盟将在整个上海滩乃至中国足坛掀起一场蓝色风暴。

  在他宣布加盟之后的仅仅几分钟内,申花官网也宣布了德罗巴加盟的消息。文章表示:“法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德罗巴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他与上海申花完成签约,将在7月份加盟球队。德罗巴表示,“在过去的几周内,我反复权衡了那些向我发出邀请的俱乐部,最终我还是选择了上海申花,我认为在这个时刻做这个选择是最为正确的。我现在很期待这个全新的挑战,期待全新的文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中国足球和中国联赛的水平。同时,我也希望我能够为进一步推进中非友谊作出自己的贡献。”

  与此同时,申花官网推出了全新的德罗巴加盟封面。在这个封面上,德罗巴已经穿上了申花队的蓝色战袍,值得一提的是,这件战袍的胸前广告为“行星边际2”字样,这也意味着,德罗巴将成为九城公司旗下新款游戏“行星边际2”的代言人。

  目前无论申花俱乐部还是德罗巴本人都没有透露合同的相关细节,不过据了解,德罗巴的年薪将到达1200万欧元,这其中有一部分为德罗巴为九城代言的商业费用。

  德罗巴的到来已经在上海引发了一场蓝色风暴,毕竟在中国有太多德罗巴的粉丝和拥趸。早在两天之前,上海某媒体已经开始对德罗巴的加盟进行网络直播。很多媒体记者都把德罗巴认定为中超“史上最强洋枪”,没有之一。德罗巴加盟的消息宣布之后仅仅10多分钟,申花新闻官就在微博上感叹:“现在满屏都是‘刘德华’,我还以为电脑死机了。”

  申花方面已经开始着手为德罗巴加盟申花之后的后续工作做准备,俱乐部已经安排了一辆奔驰吉普作为德罗巴的座驾。而无论朱骏的表态,还是德罗巴官网的声明,都说明了一个细节,就是7月份来到中国的绝不仅仅是德罗巴一个人,而是一个人员庞大的德罗巴团队。另外俱乐部也为德罗巴准备了几个住处,不过最终选择把家安在哪里,还要等德罗巴及其家人自己决定。

  因为帮助申花队引进德罗巴,朱骏的声誉在上海足坛也达到了顶峰,大批申花球迷已经在商量接下来申花队的主场比赛时,兑现此前的承诺,为朱骏合唱《征服》。这首歌原本是球迷商量在阿内尔卡到位之后,为投资人合唱,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在虹口兑现,为此朱骏还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小小不满了一把。

相关新闻:

·德罗巴官网宣布正式转会申花 合同签两年半(图)
·申花官网确认德罗巴加盟 细节昭示球队将换球衣
·魔兽加盟申花代言新游戏 球迷酝酿为朱骏唱征服
·德罗巴:盼提升中超水平 为推进中非友谊做贡献

热点解析:

·德罗巴传:历经十载终夺欧冠 中超淘金迎新挑战
·魔兽加盟成申花争冠杀手锏 中超品牌价值被放大
·析德罗巴申花前景:适应中超是王道 谁来做嫁衣
·德罗巴加盟申花一波三折 回顾魔兽赴上海滩历程
·德罗巴生涯回顾:单骑夺欧冠 中超开启全新征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