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公开赛 > 2012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普森致胜切杆技术分析 周密思考决定切杆表现

2012年06月20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韦伯-辛普森 

        2012年的美国公开赛以黑马韦伯-辛普森的最终夺冠而落下帷幕。这是辛普森的生涯首个满贯赛事冠军,同时也是他第3次在决赛轮后来居上夺冠。在被称为名将们的坟墓的奥林匹克球场上能够在周末两轮中连续打出-2,68杆,辛普森显示出了超强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技术。尤其是最后第18洞,他在果岭旁的长草里离旗杆40英尺的距离上用切杆攻球停在了离洞杯仅仅四英尺的位置从而最终推进了保帕推杆从而以一杆的优势夺冠。对于这一终结性的切杆表演,高球杂志的全美百大高球教练米切尔-斯皮尔曼(Mitchell Spearman)进行了点评,现在就让我们来浏览一下斯皮尔曼的精彩点评。

  表演者: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表演内容:果岭旁长草区距离旗杆40英尺处下坡切杆攻球,停到了离洞杯4英尺处,随后推进致胜的保帕推杆

  表演地点:奥林匹克俱乐部第18洞,长度344码,标准杆4杆

  表演时间:2012年美国公开赛决赛轮

  辛普森的站姿是摆正的,而不是通常在果岭周围切杆时所用的那种双腿向着目标位打开的姿势。另外,他还为了球的落点而花了不少时间思考了一番。类似辛普森这一致胜切杆的技术关键就是你的头脑中在挥杆之前所想的。如果你清楚挥杆的种类、球路、球的落点以及球落地后会滚多远,那么就就能达到一种非常好的状态来击打这一杆。辛普森做出了一记小幅而又快速的切杆动作,这堪称他的全幅挥杆的缩影。他的这记切杆中,杆面是正朝着目标的,而并非是打开的,因为他并不希望球在这样的下坡切记中飞得过远或者过高,所以他最终采取了这样一个攻击角度。这无疑是棒极了的一杆啊!

  心得贴士:

  了解果岭周围不同的击球特点是很重要的。球位、旗杆位置以及推杆面将会决定击球的结果,不管是高抛球还是低的落地前滚球或者就象辛普森这样的小切杆。提高击球的多样性的唯一方式就是练习。拿上五个球,花上点时间在练习果岭周边练习一下。依次把五个球分别抛进长草里。在不同的球位上练习,针对不同的球洞来打出不同的球路。可以是前冲的切杆,也可以是高抛球。几次重复着五个球的不同球路。在打出每一杆之前,务必要想好攻击的角度、是紧实的电梯球还是中空的飘移球,还有就是挥杆的幅度。每一杆之前的思考都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你打出的这一杆的质量!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