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奇才交易! 奥卡福+阿里扎换刘易斯+选秀权

2012年06月21日04:47
来源:搜狐体育
黄蜂重建开始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与华盛顿奇才队就一笔交易达成协议。黄蜂队送出奥卡福和阿里扎至华盛顿,而奇才队则送出“亿元先生”拉沙德-刘易斯以及下周进行的选秀大会第46轮顺位选秀权。

survey

  这笔交易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奇才队的整体实力,也让约翰-沃尔身旁多了帮手。值得注意的是奥卡福的到来使得奇才队拥有了两名优秀的防守型大个子,另1人是内内,巴西人是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期从掘金队交易而来的,当时奇才队送出的筹码是麦基。奥卡福上赛季受到左腿膝盖伤势困扰,这使得他场均得分降至个人职业生涯最低的9.9分另外还有7.9篮板;而阿里扎上赛季场均有10.8分5.2篮板入帐。

  与此同时,黄蜂队送出两名持有长期合同的球员用意很明显,那就是更换老板不久后的他们将j进行重建。根据黄蜂队的计划,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签的他们将在下周摘取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新星安东尼-戴维斯。而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刘易斯2012-13赛季年薪达到2400万美元,所以黄蜂队计划在当地时间7月1日之前裁掉他,这样能节省将近1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下赛季将是刘易斯6年价值1.18亿美元合同的最后1个赛季。

  对黄蜂队而言,他们最希望的是能在今夏续约受限制自由球员埃里克-戈登。埃里克-戈登是在去年12月作为克里斯-保罗交易筹码之一来到新奥尔良的,虽然这个赛季常规赛受到伤病困扰,但黄蜂队仍对戈登充满期待,他们期待“新蜂王”和即将摘下的安东尼-戴维斯能成为球队今后的基石。

  下周进行的选秀大会,黄蜂队除了拥有状元签和首轮第10顺位之外,还从奇才队得到了次轮签位。(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