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七月初将抵达上海 球迷酝酿为朱骏唱征服

2012年06月21日10:29
来源:上海《青年报》

视频-德罗巴宣布正式加盟申花 效力两年7月亮相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请所有中国球迷铭记这样一个时间点:北京时间2012年6月20日下午4点整,2次非洲足球先生、1次法甲年度最佳球员、2次英超金靴得主、有着“非洲刘德华”之称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正式通过自己的官网,宣布已与上海申花签订了一份2年半的工作合同。至此,长达半年之久的“魔兽谈判拉锯战”终告完美收官,得此消息的狂热球迷也已蓄势待发,《征服》将是他们预留给朱骏的固定曲目。

  七月初将抵达上海

  “我登峰造极地表个态:‘鞠躬尽瘁’为人民!该让我们掀开团结这一页,往前走了……噢,注意,我今天傍晚先拿出一个实际行动来。”昨天中午,朱骏在微博上有感而发,为德罗巴正式宣布加盟申花暖场,而就这样一条简单的微博,在短短1小时内被转发近400次,引发评论500余条,球迷对此事关注程度之高令人咋舌。

  或许是不想让远在中国的粉丝们等待太久,北京时间昨天下午4点,申城尚未进入黄昏,远在法国的德罗巴,就更新个人网站信息,告知全世界自己已是申花人。“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完成签约。我们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期限到2014年12月31日,而我也将于7月期间正式抵沪加入球队。”

  仅仅3分钟后,申花官网及官方微博一同更新,宣布:“魔兽驾到!”在官网首页的图片栏中,德罗巴已经穿上了申花下半赛季的比赛战袍,球衣的胸前广告,也从原先的《Firefall》,变成了“魔兽”下半年即将代言的游戏《行星边际2》。

  就连“魔兽”本人,也直认不讳:“我研究了近几周收到的所有合同,我觉得对于现在的我而言,加盟申花会是个正确的决定。我正在寻找一种新的挑战,感受一种新的文化,并十分热衷于帮助中国足球提高,争取为中非之间的友好交往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最早会在7月2日或3日飞抵上海。之后,他将用10天左右的时间来了解球队的人员结构,争取赶上7月14日晚申花与国安的中超第17轮比赛。而届时,德罗巴将身披申花11号战袍亮相。

1.您如何看待德罗巴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2.您如何看待德罗巴加盟后申花的前景?





查看结果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