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2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佩真进四强仍未完成目标 战付小芳要进攻到底

2012年06月21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沈阳讯,2012年6月20日,“上置集团”杯女子9球世锦赛在沈阳华府天地举行进行。一场八进四的比赛,蔡佩真9-7战胜韩雨,挺进四强,刷新了自己在沈阳世锦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不过蔡佩真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打进决赛。

  女子9球世锦赛开始前,蔡佩真从中华台北的选拔赛中突围,直接拿到会内赛名额。来到沈阳,蔡佩真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首轮比赛蔡佩真轻松战胜奥地利选手鲍姆加特纳,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敌同样来自中华台北的赖慧珊,但蔡佩真依然顽强从败部晋级并且在单败首轮对赖慧珊完成复仇。八进四面对中国选手韩雨,蔡佩真从始至终占据优势,并最终以9-7取胜,晋级四强。

  当年世锦赛在中华台北举办时,蔡佩真曾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打进四强,蔡佩真刷了自己在沈阳的最好成绩。蔡佩真在赛后感谢了很多人,“首先要感谢我的教练方小郎,在来这边比赛前,给了我很多指点,遇到什么球型需要怎么做,很高兴之前嘱咐的东西在这边都运用出来了。然后特别想感谢我的经纪人朱迪,她这次来给了我蛮大的信心,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在一起讨论比赛和心理过程,她给我了很多好的建议。最好还要感谢我的赞助商威利FURY和球迷,特意赶来沈阳看我的比赛。”蔡佩真说道。

  尽管已经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但蔡佩真还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蔡佩真坦言这次给自己的期许是能够打进决赛,“希望给完成一个突破吧,如果能打进决赛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肯定。想要放开自己和一切不好的想法,去享受比赛,打进决赛后把冠军拿下,这是我平时有训练到的。”

  半决赛中蔡佩真将面对付小芳,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在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的承德站,当时蔡佩真输给了付小芳。再次面对强敌,蔡佩真表示,内地的年轻选手都很不错,平时都有很努力的练球,跟她们比我经验会更丰富一些,自己在吃球会更小心,心态也会有调整,只要有机会就会一杆攻到底。

  (李晓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