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夺冠安东尼压力猛增 甜瓜承担03一代压力

2012年06月21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詹姆斯VS安东尼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艰难赢下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后,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热火队以大比分3-1领衔,距离总冠军奖杯只有咫尺之遥。如果詹姆斯能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03一代夺冠的压力都会压在卡梅隆-安东尼头上了。

  从2003年同时踏入联盟开始,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名字不时被放在一起,一个是才华横溢的高中生天才,一个是赢得NCAA四强赛MVP头衔的稳重青年,他们不仅肩负着拯救各自所效力球队的重任,同时他们还是NBA的未来。不过,从踏入这个联盟一开始,两个人似乎就有些截然不同的待遇。

  大多数人不会记得,安东尼加盟掘金的当年,就把这支暌违季后赛8年的球队带回西部八强之列,而且是连续四年。詹姆斯的球队在实力相对较弱的东部挣扎了两年,才于2006年杀回季后赛,但他们今年运气颇佳地一路冲到总决赛,于是获得更高印象分的还是“小皇帝”。算上本赛季,詹姆斯已经有三次杀进总决赛的经历了。而安东尼所带领的球队在季后赛却没有太大的作为。

  在加盟尼克斯后,安东尼曾经自信满满的说道,“尼克斯将在未来夺得总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然而本赛季首轮与热火的对抗中,虽然尼克斯曾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当然这与安东尼的发挥有着很大关系,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尼克斯再度止步季后赛首轮。这也是甜瓜9年职业生涯第8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而他的挚友如今再度杀进总决赛,并与总冠军只有咫尺之遥。

  进入联盟后,詹姆斯和安东尼像两匹冲出起跑线的赛马一样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把对方甩得更远。毫无疑问,安东尼是个非常出色的家伙,但他的耀眼的数据却换不来球队的胜利。

  当詹姆斯最终捧起总冠军杯——假设詹姆斯夺冠的话——谈及感想,在喜爱他球迷热泪盈眶将他包围的环境下,詹姆斯很清楚,所有的质疑和反对者都将如浮云一般被轻轻地抹去,因为他夺得了总冠军。

  毫无疑问,安东尼将是那些人当中的之一。现在也只有时间会告诉他需要该做些什么。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