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2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付小芳9-6胜蔡佩真 挺进决赛静待刘莎莎

2012年06月21日13: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2上置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较量,最终2010年世锦赛冠军付小芳以9-6力擒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率先晋级决赛,静待刘莎莎和凯莉-费雪之间的胜者。

  淘汰赛阶段,付小芳先后轻松战胜了中华台北名将魏子茜和林沅君,1/4决赛与陈思明的强强对话中又以9-7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蔡佩真在与周婕妤和赖慧珊的中华台北内战中脱颖而出,上轮也是以9-7将中国选手韩雨淘汰。

  比赛采取轮冲抢九制,第一局由付小芳率先开球,冲球后5号球进袋,1号球虽然位置不佳,但付小芳依然稳定地将其打进,大摸拿下首局。第二局蔡佩真冲球打进1、6号球,虽然母球走位并不精准,但她依然依靠准度完成清台。

  第三局,付小芳开球冲进6号球,打入1号球后展开防守,蔡佩真翻袋2号球不进,付小芳强攻也没有打进,但形成漏球,蔡佩真上手清空台面。第四局蔡佩真进攻5号球晃袋而出,付小芳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付小芳大摸,第六局蔡佩真冲球打进1、6号球,随后她选择了PUSH,防守中蔡佩真漏球,付小芳上手清台,将比分带到4-2。第七局,付小芳冲球6号球入袋,防守中蔡佩真再次漏球,可惜付小芳在进攻中母球摔袋,蔡佩真扳回一局。

  第八局蔡佩真大摸,双方战成4-4平。第九局付小芳冲球效果不佳,蔡佩真拼球不进,付小芳夺回球权后一杆清台。第十局付小芳跳球打进2号球,但随后她在进攻中再次母球摔袋,蔡佩真薄进难度颇大的8号球和9号球,双方战至5-5平。

  第十一局付小芳再次完成大摸,第十二局蔡佩真击球犯规,付小芳利用自由球上手,但她在7号球的进攻中出现失误,不过并没有形成漏球,蔡佩真防守时母球摔袋,付小芳再次获得自由球,并成功拿下该局。第十三局,付小芳完成本场比赛的第四次大摸,并以8-5拿到赛点。

  第十四局蔡佩真大摸挽回一个赛点。第十五局,付小芳冲球打进6号球,在攻入1号球后母球走位不佳,2号球的进球路线被挡,转为防守。防守中蔡佩真漏球,付小芳抓住机会拿下自己的冲球局,从而以9-6战胜蔡佩真,晋级决赛,付小芳决赛的对手将在刘莎莎和凯莉-费雪之间产生。

  (my147 葛辛乐)

相关新闻:

·付小芳:进决赛压力全释放 亲友团给我带来惊喜
·蔡佩真进四强仍未完成目标 战付小芳要进攻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