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花进入德罗巴时代 中超外援提至欧冠档次

2012年06月21日14:4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德罗巴的职业生涯下一站已没有悬念了!继阿内尔卡之后,申花俱乐部将收购这位来自科特迪瓦的“魔兽”。 6月20日下午,德罗巴在个人网站上正式发文宣布,他的新东家正是上海申花。“今天我很高兴,我与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完成合同签署,在申花将效力两年时间,直到2014年12月31日,我将在七月份到队。 ”

  18日是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的第一天,德罗巴的名字足以吸引大部分中国球迷的关注。原计划,德罗巴将于18日当天通过个人网站,宣布自己加盟上海申花的消息。不过,直到前日浏览德罗巴的官方网站,仍然风平浪静,上面的最新消息还是5月24日德罗巴传递伦敦奥运会圣火的消息。

  按照双方此前的约定,德罗巴将先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加盟申花的消息,然后申花将会通过官网,对外发布。直到20日,德罗巴官网终于发布中国球迷期待的消息。“我在今天非常高兴地确认,我已经与中国俱乐部上海申花签约。我和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合同期限至2014年12月31日),我将在7月份加入到球队中。 ”德罗巴在题为《我将为上海申花效力》的公告中写到。“我认真研究了最近几周收到的所有报价,我认为加盟上海申花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期待新挑战,期待去体验新的文化,我也为中超联赛近来的发展感到兴奋。当我上赛季跟随切尔西来中国比赛的时候,我们过得非常愉快,也看见了很多疯狂的球迷。我希望能对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中国足球起到帮助作用,并且能进一步增强中国与非洲的联系。 ”对于到中超踢球,德罗巴表示自己是经过深思熟虑。 特约记者 杨根礼

  相关评论

  中超外援提至欧冠MVP档次

  中超最大牌的外援是谁?这个问题在不同的时间段发问会有不同的答案。在上赛季,无疑是巴甲MVP孔卡。在本赛季,是英超金靴阿内尔卡。不到一个月前,是处于当打之年的巴里奥斯。而现在,中超最大牌外援不容置疑是欧冠MVP德罗巴。在追逐了德罗巴半年之后,魔兽也终于接受了朱老板的邀请,来到中超效力。

  自2011年底申花拿下阿内尔卡之后,就有传闻说朱骏在追逐德罗巴。不少人以为这是申花的炒作手段。无论过程怎样坎坷,好在结果是好的。今日德罗巴真的来到了中超,也算是让新赛季以来成绩欠佳的申花球迷有了新的希望。实际上从中国顶级联赛职业化以来,申花就一直引领着中超大牌外援的趋势。从佩雷斯、巴亚诺、阿尔贝茨、扬克尔到如今的阿内尔卡,都能让中国球迷为之一振。此次引进了德罗巴,不夸张的说可以是中超外援引进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一笔。 特约记者 赵建

  申花球迷要为朱骏合唱《征服》

  因为帮助申花队成功引进德罗巴,朱骏的声誉在上海足坛也达到了顶峰,大批申花球迷已经在商量接下来申花队的主场比赛时,兑现此前的承诺,为朱骏合唱《征服》。这首歌原本是球迷商量在阿内尔卡到位之后,为投资人合唱,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在虹口兑现,为此朱骏还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小小不满了一把。 据新浪

  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宣布加盟上海申花,签下2年半的合约。而此前微博上流传大量他在切尔西的照片,尽显“非洲刘德华”的风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