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2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刘莎莎浪费大好开局 8-9负费雪无缘决赛

2012年06月21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2上置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较量,刘莎莎在开局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未能抓住机会,虽然在6-8落后的情况下挽回两个赛点,但仍以8-9不敌凯莉-费雪,无缘决赛。

  淘汰赛阶段,刘莎莎先是以两个9-4战胜同胞吴晶和陈雪,之后在1/4决赛中连胜六局,9-7逆转韩国名将朴恩智,晋级半决赛。凯莉-费雪在淘汰赛首轮9-8险胜韩国小魔女金佳映,随后以9-7力克美国名将莫妮卡-韦伯,不过她在8进4的比赛中连下9局,9-0横扫中华台北名将谭禾耘,显示出极强的进攻火力。

  比赛采取轮冲抢九制,第一局由刘莎莎率先开球,她冲进1、5号球,2号球下球路线被挡,几杆防守后费雪打入2号球,但她随即进攻3号球晃袋而出,刘莎莎上手完成清台。第二局费雪冲球无球落袋,刘莎莎攻进6号球后母球走位不佳,防守一杆,费雪防守漏球,刘莎莎再下一局。

  第三局刘莎莎冲进1、2号球,有3传9的机会,但她并没有尝试,防守中费雪再次失误,刘莎莎打进3号球,可惜之后进攻4号球出现偏差,不过费雪在最后的9号球进攻中出现致命失误,刘莎莎再下一城。第四局费雪冲进2号球后PUSH一杆,双方几度交换球权后,费雪终于保住自己的冲球局。

  第五局刘莎莎放弃5传9,之后她攻进7号球的同时母球摔袋,费雪再扳一局。第六局刘莎莎高质量的防守使费雪解球犯规,刘莎莎利用自由球完成清台。第七局刘莎莎冲球母球摔袋,费雪回破刘莎莎的冲球局。第八局费雪大摸,将比分扳为4-4平。

  第九局刘莎莎冲进2号球,1号球位置不佳转为防守,此后刘莎莎利用费雪解球留下的空档上手完成清台。第十局费雪开局冲进1号球,但运气不佳,2号球被4号球挡住,她选择一杆PUSH,两人尝试强攻未果,费雪做出高质量防守,刘莎莎解球犯规,费雪凭借自由球再次将比分扳平。

  第十一局刘莎莎冲球打进2、3号球,1号球被9号球挡住,双方展开精彩防守战,费雪凭借进攻端和防守端的出色表现胜出,将比分反超为6-5。第十二局费雪冲球没有进球,刘莎莎上手完成一杆清台。第十三局刘莎莎冲进1、3号球,此后两人进攻2号球都不进,又是费雪利用稳健和防守和犀利的进攻取胜。

  第十四局费雪冲进7号球,不过她在1号球的防守中出现漏洞,但刘莎莎在最后阶段8传9失误,费雪以8-6拿到赛点。第十五局刘莎莎保住自己的冲球局,第十六局费雪冲球效果不佳,几度攻防轮转后刘莎莎惊险胜出。决胜局中,刘莎莎未能顶住压力,打丢7号球,费雪打进制胜9号球,从而以9-8战胜刘莎莎,晋级决赛,费雪将和付小芳争夺最后的冠军。

  (my147 葛辛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