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轻伤不下火线 信心满满目标直指总冠军

2012年06月21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短暂的休息,詹姆斯踉跄着回到场上,因为他渴望总冠军。重返赛场,“皇帝”以一个3分球打破平分的僵局,热火及时扼住威斯布鲁克的反扑,昨日迈阿密人以104:98力擒雷霆,总比分3:1领先,夺得总决赛赛点。

  “我知道我没受伤,只是抽筋,我想走回板凳席,但双脚不听使唤。”末节5分49秒,詹姆斯在进攻时被断球,他后退想迅速回防,顿时整个人摔倒在地,再也无法起身,只能被抬到场边做紧急处理。

  在场边接受治疗的詹姆斯眼睛一直盯着场上的形势。替补上场的查尔莫斯与韦德配合默契,两人均拿到了耀眼的25分。终场前2分45秒,“皇帝”主动要求上场,他站在三分线外,用手示意韦德移至篮下,分散杜兰特的注意,不过他没有传球,而是高举皮球投篮命中3分,热火将比分拉开。顿时,全场球迷起立报以热烈的欢呼声。

  “我只是想再试一下,坐在地上的时候,我想只要能起身和移动,就尝试着上场。很高兴我突破了自己。”全场砍下26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詹姆斯说道。波什抢下篮板,韦德上演暴扣,“三巨头”合力爆发,热火连得5分奠定胜局。筋疲力尽的詹姆斯完成了使命,最后一分钟再也没有登场了。

  赛后,美媒的报道标题写道:“可以讨厌詹姆斯甚至是热火,但他们配得上总冠军的头衔。”事实正是如此,在韦德和波什均受伤的情况下,“皇帝”扛起了整个球队。这一次他默默坚持,赛前没有大放厥词,没有在网上抨击对手甚至连微博也没有更新。

  美联社写道,威斯布鲁克贡献43分、杜兰特拿下28分,在詹姆斯有伤的情况下,雷霆都没办法赢,更何况是面对健康的“皇帝”呢?想成为总冠军,年轻的雷霆必须付出代价。“确实很沮丧,但我们要保持战斗。”杜兰特说。

  “从现在到第五战,我会让自己不再虚脱,我会做好准备直到夺得总冠军!”穿着黑色紧身裤和白衬衫、时尚而富有魅力的“皇帝”,面带笑容地走出新闻发布厅。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