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自由球员排行榜:德隆书豪领衔 KG邓肯入选

01德隆
1/43

01德隆

2012年06月22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将在不到半个月后开启,关于如今市面上已经存在的187名自由球员。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各个位置上最佳自由球员:

  控球后卫

  德隆-威廉姆斯是目前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也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抢手的球员之一。联盟中各支强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他,而他家乡球队达拉斯小牛队十分希望德隆的加盟。当然,篮网也想将其带到布鲁克林。除了德隆之外,38岁的史蒂夫-纳什也非常受欢迎,虽然年事已高,但纳什的状态却十分出色。纳什也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个能在38岁还送出场均10+助攻的球员,状态可谓惊人。对于纳什来说,具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或许是他首要选择的对象,而芝加哥公牛队、洛杉矶湖人队或者是迈阿密热火队则是不错的选择。

  1:德隆-威廉姆斯(篮网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