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奥比纳重返巴甲成定局 斯科拉里钦点回购

2012年06月22日0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兰斯体育:帕尔梅拉斯将以合理价格签约奥比纳
兰斯体育:帕尔梅拉斯将以合理价格签约奥比纳

  搜狐体育讯 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引进鲁能前锋奥比纳又有了新的进展。当地时间6月21日,据巴西《兰斯体育报》报道,帕尔梅拉斯就奥比纳转会价格与山东鲁能达成一致,但他们仍在考虑是以转会还是租借的形式。目前,鲁能为奥比纳开出的价格是为永久转会,110万美元;租借半年,59万美元。

  日前,鲁能基本确定了外援的调整方案,其中现有外援中,奥比纳和法比亚诺已经被俱乐部放弃,而两人的经纪人也为他们寻找好了新东家。可以说,奥比纳在效力鲁能的一个半赛季中,一直是个让球迷又爱又恨的球员,尽管带着高水平外援的光环加盟鲁能,但是奥比纳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更多的时候他是坐在替补席上;尽管在泰山队不受重用,但奥比纳却深得家乡球队的欣赏,上个赛季巴西方面便多次求购奥比纳。

  早在今年5月,帕尔梅拉斯主帅、前世界杯冠军教练斯科拉里就洗桑向董事会提交了一份引援名单,奥比纳的名字赫然在列。然而,俱乐部当时以“资金困难”为由回绝了斯科拉里的引援要求,导致这位巴西名帅公开炮轰俱乐部。不过在帕尔梅拉斯的努力下,钱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据悉,帕尔梅拉斯找到三家投资商,包括一家名为Toksai的公司,他们愿意共同出资帮助帕尔梅拉斯引援。

  帕尔梅拉斯目前最需要的是为巴尔克斯(前申花外援)找一位锋线搭档,斯科拉里钦点了三个人:山东鲁能的奥比纳、卡利亚里的里贝罗、达伽马的路易斯。这其中他们最为看好奥比纳,因为奥比纳曾在2009年为帕尔梅拉斯效力过,对球队的情况比较熟悉,也深受当地球迷们的喜爱。

  帕尔梅拉斯在与山东鲁能的接洽中得到明确答复,只要出价满足要求,即可放人。鲁能为奥比纳开出的价格是:永久转会为110万美元(约合220万巴西里尔),租借半年为59万美元(约合120万巴西里尔)。

  当初鲁能引进奥比纳花费了250万欧元(约合314万美元),而现在的卖价只有110万美元,其身价缩水了200万美元。因此,在费用问题上双方谈得较为顺利。帕尔梅拉斯主席表示:“斯科拉里想要得到奥比纳。我们现在有两个选择(转会或租借),并且正在进行讨论。这件事还没有定下来,让我们再等几天。”目前,唯一可以确定是奥比纳将返乡加盟帕尔梅拉斯,不确定是究竟采用哪种方式完成这笔转会。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