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我不会轻易夸奖一个人 但詹姆斯是例外

2012年06月22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总决赛V 詹姆斯严防杜兰特

  (搜狐体育 Jarlin 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6月22日,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美航球馆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总决赛系列赛的第五场,最终迈阿密热火以121比106战胜了雷霆队,继2006年之后,再次获得了NBA总冠军的殊荣。本场比赛,杜兰特拿下32分11板,威斯布鲁克拿到19分6个助攻。赛后,他们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问:杜兰特,我想我们无法猜到你现在的心情,你能告诉你此刻的心情吗?

  杜兰特:很受伤。我们整个球队都是一群好兄弟,现在这样我们都觉得很难受。我们本来觉得进总决赛很高兴,但是我们不想这样的结局。很意外的,我们输了比赛。比赛很坚信。这是我唯一能解释的。但是我们整个球队这个赛季都很努力,当结束停摆后,我们又能像一个团体一样的训练,当然我们将来还会继续努力。我不想和其他人打球,也不想去任何其他城市打球,我只想祈祷可以一直成为这个球队的一部分。我们会回来的。

  问:威少,你觉得他们在防守你的时候,有什么变化吗?

  威斯布鲁克:他们只是更好地去进攻,去打好挡拆,然后打得很坚决。

  问:杜兰特,你能谈谈你为什么今晚会输球吗?如果还有机会,你打算如何改进?

  杜兰特:不管赢球还是输球,我们这个夏天都会回到训练营更加刻苦地训练。今晚热火的手感非常好,米勒中了7个三分球,上一场他们有10个三分球,这一场他们有16个。热火打出了非常好的一个系列赛,最后连赢四场缺的了冠军。所以我希望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去打球,但愿我们明年回来的时候会更强吧。

  问:最后你们是不是没有防住热火,所以热火拿到了总冠军?

  威斯布鲁克:他们只是找到了自己赢球的方式,我不认为我们的球员放弃了防守。只是我们运气不够。我们的球员刻苦努力一直都在进步,我们也看了很多录像想去阻止热火。我不知道我们的分数怎么会落后的,但今晚确实热火打得更好。

  杜兰特:热火的防守做得很好。虽然在这个系列赛的过程中,我不想去承认,但现在比赛结束了,我觉得他们打得很好,我们需要向他们脱帽致敬。对我们来说,我们确实打得不错,但我们必须一直昂起头,因为我是一个乐观的家伙,所以我会一直昂首挺胸。

  问:你们能不能说下当比分拉大的时候,你们的替补和你们自己做了什么?

  威斯布鲁克:我要感谢每个球员的支持,每个人都能保持乐观,都能继续努力,我就似乎我的感觉。我们会记得这种感觉,然后在这个夏天继续好好地激励自己。

  杜兰特:我们不是领军人物,我们也不会一点小事而沾沾自喜。我们现在在经历的是最艰难的时刻,就算我们赢得比赛,我们也值得该去做什么。我们彼此献上拥抱,告诉彼此我们都深爱着对方,感谢彼此整个赛季的付出。我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教练和球员,我们知道这次的惨痛经历,但我们会继续奋斗。

  问:杜兰特,你上个夏天和勒布朗一起训练,你看到他多有动力?你觉得这个系列赛他打得如何?

  杜兰特:詹姆斯打得非常好!就像我说的,我不会轻易夸奖一个人,但是詹姆斯这个赛季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我很高兴上个赛季和他们一起训练,这次总决赛又再次相逢。我能告诉你,他从这个赛季初就开始全神贯注在比赛本身。这个赛季对他来说非常具有意义,他拿到了MVP,我想这次他也拿到总决赛的MVP。我希望这个夏天我们还能一起拿到奥运会的金牌。恭喜他了!

  问:杜兰特,你是不是那种总能把消极情绪转会成积极因素的人?

  杜兰特:我想办法去平衡消极因素和积极因素。尽管输了总决赛很难受,但是我们至少走到了总决赛,我们已经是进步了。现在我们感到挫败,但是我们一定会克服的。

  问:比赛快结束前,你们两个和哈登一起站在角落里,仿佛告诉大家你们不想分开。你们在讨论什么呢?

  威斯布鲁克: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彼此拥抱,想留住这份记忆。我们告诉自己我们会进步,下个赛季我们会找到更好的状态回到这里。

  问:赛后看到你和你的家人都非常感性,你当时是什么感觉?你觉得那会是不是应该那么感性?

  杜兰特:我并不觉得是我感情丰富。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艰难的系列赛。我的父母从一开始就到这里来加油。我说过的,无论比赛赢还是输,他们都会在我身边。我并不是只有赢了比赛才会拥抱我的家人。我们输了这个系列赛,输了总冠军,但我还是要感谢他们一直对我的付出。我不希望我的父母一起经历这个痛苦。我会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更加努力,相信下次回来会更好。

  问:威斯布鲁克,你有没有发现这个系列赛里,你和你的球员们被那么多人关注,你为整个球队感到自豪吗?

  威斯布鲁克:非常自豪,我很感谢他们信任我。他们把我拉到了一起,不管我做了什么,不管比赛是输还是赢。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会更好地回来。

  杜兰特:不管媒体整个赛季对我们做了什么,好的还是坏的,我们都很感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