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与中超双方难改变 魔兽或将成下一个阿爷

2012年06月22日15:1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这两天除了欧锦赛,“魔兽”德罗巴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队成为最受国内球迷关注的话题。激动之余,一连串纠结的问号也随之而来:魔兽到底为什么而来?他能否保持巅峰状态?申花真能打造最强锋线?中超是否会因此发生质变?……

  魔兽提升中超关注

  首先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德罗巴的到来让申花以及中超再一次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而这种影响力和号召力甚至超过了恒大的两位重量级“新人”里皮和巴里奥斯。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德罗巴目前仍保持着最佳状态,而他1200万欧元的年薪也足以令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咋舌。

  从这个角度来看,朱骏不惜一切代价请来魔兽,对中超是有益的。毕竟两年前一说起中超,欧美足球人头脑中恐怕还是一片空白,即便有大多也是假赌黑、国足无缘世界杯等等负面消息;但伴随着孔卡、阿内尔卡、里皮、巴里奥斯、巴蒂斯塔等大牌相继到来,中超已经达到了空前的知名度,而这种受关注程度将伴随着德罗巴的到来继续成倍激增。

  魔兽需要适应中超

  对于魔兽的能力,没有人会质疑,但当魔兽与中超结合到一起,一切又充满了未知数。申花青睐大牌由来已久,从佩雷斯、巴亚诺、阿尔贝茨,到扬克尔、阿内尔卡,但没有一个人能够再延续自己的巅峰状态。不少人来的时候风光无限,离开的时候灰头土脸。面对这样的前车之鉴,德罗巴能适应“毁神不倦”的中超吗?

  魔兽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拥有前切尔西“密友”阿内尔卡。两人曾是最要好的朋友,也是蓝军摧城拔寨的最佳锋线搭档。当然,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其他申花队友能否给魔兽有力的支持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没有人传球,那么魔兽就将是下一个阿内尔卡。

  心理预期关乎命运

  所有人都希望看到魔兽改变中超,而不是中超改变魔兽,然而有时候现实远比理想残酷。到底这桩美好的“姻缘”最终命运几何?除了技战术这些足球以内的东西外,足球之外的因素也非常关键,比如心理预期。

  对于魔兽的到来,朱骏、巴蒂斯塔、阿内尔卡以及申花众将,都是清一色的看好和激动。甚至在他们看来,魔兽就等于进球和足协杯冠军。而魔兽对于申花的预期,更多是停留在想象当中。在他看来,尽管球队目前战绩不佳,但却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买下他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从申花上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算得上中超进取心最差的队伍。一旦双方的心理预期发生冲突,等待申花队的也许不仅仅是糟糕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