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欲来申花将士喜开颜 唯有阿内尔卡心不在焉

2012年06月22日16:2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训练场上阿内尔卡有点孤单 张龙 摄
训练场上阿内尔卡有点孤单 张龙 摄

  德罗巴还没到,但他宣布加盟的消息,已经足够让申花上下兴奋一阵子。笑容,挂在教练组和球员的脸上,只有一个人例外。那个人是阿内尔卡,他的眉头紧锁。

  昨天的康桥基地,球员个个兴奋地走向训练场。一条几十米长的队伍,三五成群,好不热闹。阿内尔卡走在人群中间位置。和往日不同,佛罗伦特等小兄弟相继离队,他的身边只剩下翻译一人,再也找不到团团簇拥的优越感。一路前行,阿内尔卡和翻译话也不多,走在一起,和其他球员前后相隔五六米远,形单影只。

  训练场上,主教练站的中心位置已经被巴蒂斯塔取代,阿内尔卡站在了球员队伍中的最后一排。当队友们都穿着球鞋静静聆听教练布置任务时,只有阿内尔卡一个穿着普通的运动鞋,心不在焉。

  不一会,球员们都穿上了背心,开始分组对抗训练。阿内尔卡和新来的康复教练一起跑到了另一块场地上。“他上周身体不适,所以比赛没有上场。”巴蒂斯塔说,已经和阿内尔卡单独沟通过。

  来到另一块草坪,阿内尔卡换上了球鞋。和王洪亮、熊飞一起热身,阿内尔卡跑在了内圈,动起来后,他显得精神了一些。

  不多时,一直处在伤病名单中的乔尔也来到了场地,他和阿内尔卡说了两句话。传球训练,比起乔尔触球时的小心翼翼,阿内尔卡看上去身体状况好很多。回到赛场,应该问题不大。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的斗志到底有多强烈。

  已经加盟的德罗巴,准备来签约的莫雷诺,还不在状态的阿内尔卡……申花堪称亚洲最强的锋线,已是箭在弦上。大家都期待阿内尔卡能尽快融入集体。像巴蒂斯塔所说,以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大腕很多,让谁上场,很头疼。但申花更多依仗的,只是他们三个大牌球星。铁三角缺了谁,都不成。

  本报记者 钟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