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直击U22国足比赛场地:老挝国家体育场(图)

1/10

2012年06月22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3日-7月3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傅博领军的中国U22男足出征2014年U22亚青赛预选赛。本次U22亚青赛F组预选赛,中国队将连战朝鲜、泰国、中国香港、柬埔寨和老挝5支球队。为此,赛事组委会特别安排两座球场供参赛队使用。一座是老挝国家体育场(Laos National Stadium),另外一座则是Chao Anouvong Stadium。两座体育场都坐落在同一城市万象。

  虽然U22国足在此次老挝之行中要进行5场小组预选赛,但中国队全部比赛都被安排在老挝国家体育场。2011年7月,高洪波曾率领中国国家队在该球场击败老挝国家队,顺利获得世预赛20强赛入场券,而现任U22国足主帅傅博就曾随行前往。

  老挝国家体育场,英文全称Laos National Stadium,坐落于老挝首都万象。该球场在老挝国内时常被应用于大型足球赛事,同时也是老挝国家队主体育场。球场能够容纳20000人,地理位置极佳,与老挝国家总统府相隔不到1公里。该球场同时也是老挝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办公地点。(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