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德甲神锋将抵中超 为来中国被国家队除名

2012年06月22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球网”报道:齐丹为来中超被国家队除名
“球网”报道:齐丹为来中超被国家队除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阿拉伯著名足球网站“球网”(kooora.com)报道,上赛季后半段效力于德甲美因茨队的埃及国脚穆罕默德•齐丹将于近日飞赴中国与一家中超俱乐部签约,但报道并未透露这家中超球队的相关信息以及为齐丹开出的合同薪酬等相关细节。

  据“球网”报道,本月30号,埃及国家队就将在2013年非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对阵中非共和国队,但就在比赛之前,球队主力前锋齐丹却突然不辞而别,理由是该球员“将在近期飞赴中国与一家中超俱乐部签约”。齐丹的临阵脱逃引起了埃及国家队主帅布拉德利的极大不满,美国人随即决定将齐丹从国家队除名。

  与大多数埃及球员安于国内联赛不同,现年30岁的齐丹职业生涯大部分都在欧洲度过,而其职业生涯最精彩的时刻则都奉献给了德甲,这位有着“小法老”称号的光头前锋曾先后效力不莱梅、美因茨、汉堡、多特蒙德等德甲劲旅,其中在2005至2007效力美因茨的两个赛季中,齐丹在41场比赛中打进22球,效率惊人。

  2011-12赛季下半段,由于在多特蒙德打不上主力,齐丹租借回到了曾经效力过的美因茨,在半个赛季的比赛中出场12次打进7球,同样表现出了超高的进球效率。尽管赛季结束后,美因茨希望买断球队的这位功勋射手,但齐丹予以了拒绝。而“小法老”同时也拒绝回到老东家多特蒙德,决定转而追随曾经的竞争对手巴里奥斯的脚步,来到中超发展。

  尽管尚不清楚齐丹即将加盟哪支中超球队,但从阿拉伯媒体的报道上来看,此事应该已有实质性内容。另外,近日有不少球迷和媒体曝料,另一位埃及国脚、本赛季初曾与山东鲁能队传出“绯闻”的什卡巴拉也即将抵达中国,与近况不佳的鲁能签约。但从埃及本地媒体的消息来看,并没有任何相关报道提及什卡巴拉与中超球队有联系。

  据埃及媒体报道,尽管什卡巴拉已经与其效力的扎马利克队彻底决裂,该队也正在积极兜售这位天才球员,但目前与球员走得最近的是意甲豪门那不勒斯队,而并非传闻中的中超豪门。(搜狐体育 杨孟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