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温网中文官方网站 > 2012温网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男单解签:费德勒进四强无忧 穆雷四年最差

2012年06月22日1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签表出炉。虽然四巨头的对阵和法网一致,但四名高手的签运各不相同,小德将遭遇费雷尔的顽强抵抗,半决赛可能还要对垒费德勒,而瑞士天王这一次晋级四强恐怕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强势;下半区,纳达尔遭遇特松加,而穆雷更是被大个子发起机器包围,遭遇4年来最差的签位,要想连续四年打进四强难度不小。

  上半区:小德与费雷尔顽强抵抗 费德勒进四强无忧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作为卫冕冠军领衔1/4区,首轮他就将遭遇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尽管后者已过巅峰,但其在底线以及发球方面都具备很强冲击力。晋级四强的路上,小德恐将遭遇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后者是一位难缠的对手,其顽强的斗志以及打不死的精神让很多对手感到头疼,要想通过这一关,小德还需更加耐心。

  2/4区由瑞士天王费德勒领衔,尽管已过30岁,但费德勒在大满贯赛场的表现仍然非常稳定,况且温网又是他的福地之一,球迷有理由对这次费德勒的温布尔登之旅报以希望。从抽签来看,费德勒在四巨头中是最轻松的,首轮他对垒西班牙选手拉莫斯,随后两轮的潜在对手也只有罗德拉具备一定实力,冲击四强路上,不管是蒂普萨勒维奇还是纳尔班迪安恐怕都难以阻挡费德勒前进的脚步。如果顺利,小德与费德勒继今年法网后,又将在大满贯半决赛相遇。

  下半区:纳达尔遇特松加 穆雷遭大个子发球高手围剿

  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被列为2号种子,这次比赛被分在4/4区。首轮,纳达尔将迎战巴西名将贝鲁奇,如果顺利过关,等待纳达尔的还有在今年哈雷赛曾经击败过他的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在冲击四强的路上,纳达尔最难缠的对手恐怕就是特松加了,后者在草地赛成绩不俗,去年的温网更是在先丢两盘的不利局势下大逆转费德勒,而且随后也给小德惊出一身冷汗,今年特松加能否给纳达尔带来威胁,我们拭目以待。

  3/4区领衔的是英国本土宠儿穆雷,尽管坐拥东道主优势,但穆雷的这次签运可以说是4年来最差的一次,这一半区云集了多位大个子的发球高手。首轮,穆雷将迎战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随后还有可能遭遇卡洛维奇、南非大炮安德森等大个子好手,如果晋级,还有西里奇、拉奥尼奇、德尔波特罗等高手,这几名选手的发球极具威胁,都是进攻的好手,穆雷要想过关难度不小。

  (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