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2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美国3-0塞尔维亚 巴西3-2险胜古巴

2012年06月22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入预赛最后一周首轮争斗,美国女排零封塞尔维亚继续高居榜首,中国、土耳其、泰国凭借战胜各自对手分列二到四位。另外,巴西虽五局苦战险胜古巴,但由于积分落后依旧位列古巴之后排在第六。

  I组大阪站:韩国1-3土耳其(18-25、26-28、25-20、13-25)

  韩国队在缺少金延璟助战下,之前战绩为一胜五负积4分位列第13位;土耳其则在两周过后取得五胜一负佳绩,目前暂列第三形势看好。本场比赛土耳其明显实力占优,最终以3-1力克韩国取得此站首胜。赛后统计显示,土耳其女排在攻(53-40)、拦(14-11)、发(11-5)三环节均占据优势,只是在失误送分(26-20)方面处于劣势。主攻韩宋义虽为韩国队拿下全场最高20分却无力挽救落败颓势;达尔内尔以19分位居土耳其得分最高。

  日本1-3德国(22-25、12-25、25-17、16-25)

  日本和德国之前战绩均为三胜三负,由于胜负比值略高日本女排积10分暂列第7,而德国积9分紧随其后。此役,德国队在先下两城后遭遇日本女排极力反抗得以扳回一局,不过,凭借第四局再次打出气势,最终德国女排还是以3-1笑到最后。德国队本场比赛除失误送分以16-12高出对方4分外,进攻(51-49)、拦网(15-3)和发球(14-7)均领先颇多。迫田沙织为日本队拿下全场最高26分却难救主;老将苏西克以23分位居德国得分榜首。

  J组曼谷站:塞尔维亚0-3美国(19-25、23-25、18-25)

  塞尔维亚本场比赛之前战绩为二胜四负积8分暂列第10位,而连续两届冠军得主美国女排则六战全胜积18分高居首位。本场双方较量,美国女排未给对手过多机会,最终直落三局零封塞尔维亚。赛后技术统计中,美国女排在发球一环与塞尔维亚同为3分持平,失误送分也以24-15多出对手9分,不过,凭借进攻(41-24)和拦网(16-9)两项占优还是取得本站首胜。本次大赛首次担纲主力的主攻手霍琦为美国女排斩获全场最高17分;恒大前外援布拉科切维奇缺席本场比赛。

  泰国3-0阿根廷(25-15、25-16、25-13)

  泰国女排本次大奖赛打出了超高水平,当前取得五胜一负积14分暂居第4佳绩;阿根廷女排由于六战皆墨没有积分位列倒数第二。此役,泰国女排未遇任何波折最终毫无悬念以3-0完胜阿根廷。技术统计显示,在攻(34-27)、拦(6-5)、发(11-2)和失误送分(10-24)均是泰国占据优势。队长维拉万为泰国女排力斩全场最高22分。

  K组漯河站:古巴2-3巴西(31-29、18-25、19-25、26-24、8-15)

  古巴和巴西之前战绩均是五胜一负,古巴女排在胜负比值上领先巴西,目前积14分暂居第5,巴西则积11分尾随其后。首局双方展开激战,29平后古巴把握机会以两分险胜。此后,巴西队连扳两局反超大分。第四局两队24平古巴再以两分胜出后,双方在决胜局进行鏖战,最终巴西队以15-8战胜古巴。此役,巴西队在拦网(16-10)、发球(9-6)和失误送分(24-41)三项占优,进攻却以52-62落后古巴。古巴90小将帕拉西奥斯力斩全场最高21分,谢拉以19分位居其后。

  中国3-1波多黎各(25-16、25-27、25-11、25-13)

  本场比赛第二局虽然中国爆冷丢局,但整体实力占优依旧以3-1赢得与波多黎各这次二度交锋的胜果。

  L组中国台北站:意大利3-1多米尼加(25-20、25-17、25-27、25-21)

  意大利女排两站过后战绩只为一胜五负积5分排在第12位;此役对手多米尼加由于发挥拙劣在胜负场上与意大利相同,由于只积得4分位列第14位。本场,意大利女排先取两局后,虽被多米尼加扳回第三局,但最终凭借实力高出一筹还是不出意外最终以3-1力克对手。赛后统计中,两队在发球一环均得到4分,意大利女排虽然失误送分以23-22高出多米尼加一分,但进攻(56-48)和拦网(18-10)还是占得主动。奥托拉尼和马布鲁并列为各自球队拿下全场最高23分。

  中华台北1-3波兰(16-25、25-22、20-25、21-25)

  中华台北之前一场未胜排名垫底,对手波兰女排则三胜三负积9分暂居第9。本场,虽双方前两局战平,但波兰队还是依靠整体占优连取两捷以3-1取胜中华台北。赛后统计,波兰队在进攻方面居然以41-43落后,好在拦网(14-2)、发球(9-7)和失误送分(30-33)及时超越对手。(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