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青赛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2誓言预选赛必出线 新闻官:老挝气候不是难题

2012年06月22日22:56
来源:新华社 作者:荣忠霞

  新华社万象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荣忠霞)中国22岁以下(U22)国家足球队23日将在老挝万象迎来2013年U22亚洲杯预赛阶段的首场比赛。球队新闻官张梅22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将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努力打进决赛圈。

  “这次征调了国内年龄段中最好的一批球员来参加这次比赛,希望能晋级下一阶段的决赛,”球队新闻官张梅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据张梅介绍,中国U22国家队今年3月成立,由傅博担任主教练。尽管队伍备战时间有限,但傅博还是带着这支新组建的队伍与马拉维国家队和马来西亚U22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对于队伍锻炼的效果非常好。

  在回答关于球员是否习惯老挝的气候与饮食时,张梅表示,万象的气候与中国的广东、四川和云南接近,球队也曾在上述地区进行过适应性训练,所以虽然目前万象较为闷热,相信不会对球队带来太大的不利影响。至于饮食,张梅表示目前没有听到球员有关饮食方面的抱怨,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

  U22亚洲杯是亚足联今年新创办的一项赛事,这项赛事将取代每四年一次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获得U22亚洲杯决赛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亚足联的41支球队被分成7个小组,经过抽签,中国U22国家队与朝鲜、泰国、中国香港、老挝、柬埔寨分在F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获得明年亚足联U22锦标赛决赛的参赛资格。

  F组比赛将于6月23日至7月3日在万象举行。中国U22国家队已于6月20日抵达万象,6月23日的首场比赛将迎战东道主老挝队,接下去的几天还将分别迎战中国香港队、柬埔寨队、泰国队和朝鲜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