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十大高中生:皇帝仅次科比 火箭名宿第3

科比
1/10

科比

2012年06月23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在NBA的历史上,高中生球员的人数虽然不多,但却是卧龙藏虎。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第九个赛季终于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枚总冠军戒指,让自己的生涯提升到了另一个阶段。以下为您盘点了联盟历史上十大高中生:

  1:科比-布莱恩特

  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科比在第13顺位被黄蜂选中,随后交换到湖人,从此踏上了NBA的征途。毋庸置疑,科比是NBA史上最伟大的高中生球员之一。截至目前为止,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9484分,他先后将奥斯卡-罗伯特森、哈基姆-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和摩西-马龙等名宿踩在脚下。

  科比已经斩获5枚总冠军戒指,2次荣膺NBA总决赛MVP,1次当选常规赛MVP,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9次最佳阵容第一队,9次最佳防守阵容。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科比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以及14个篮板,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座全明星赛MVP奖杯,追平了由鲍勃-佩蒂特保持的纪录。科比不仅仅是联盟历史上最强的高中生球员之一,也是联盟历史上最强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