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斯特本赛罗迪克险胜 哈里森跻身四强将战塞皮

2012年06月23日0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总奖金额为456,750欧元的ATP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英国伊斯特本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六号种子、美国老将罗迪克鏖战三盘,以6-3/3-6/7-5险胜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天赋出众的美国小将哈里森则是直落两盘,以7-6(5)/6-4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此外,三号种子、卫冕冠军塞皮在7-5/2-1领先科赫尔斯奇雷伯时,因为对手的退赛而顺利跻身四强。

  “美国大炮”罗迪克目前世界排名下滑至第33位,本届伊斯特本赛,罗迪克持外卡参赛,首轮收获对手退赛大礼,次轮两盘战胜查迪跻身八强。1/4决赛,罗迪克的对手是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后者上轮逆转淘汰四号种子托米奇。首盘比赛,弗格尼尼首局就率先破发,不过罗迪克随后在第四局回破将比分追至2-2平。第六局,罗迪克再度发威,连续接发球抢攻以love game的方式再度破发,并且在随后守住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落后的弗格尼尼加强了攻势,首局以love game轻松保发后,意大利好手在第二局率先破发,紧接着守住第三局,连保带破赢得3-0的完美开局。尽管罗迪克在第五局成功回破,但是弗格尼尼在第六局把握住对手发球威力下降的机会再度破发,随后又保发第六局,比分4-2继续领先。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弗格尼尼也以6-3胜出将总分追平。决胜盘比赛,双方局势陷入胶着,前十局两人各自五度保发后战至平手。随后的比赛中,罗迪克打出高水准,顶住压力完成致命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分2-1惊险战胜对手跻身四强。

  半决赛中,罗迪克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好手达尔西斯,后者在1/4决赛中经过抢七考验,以6-2/7-6(4)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马托塞维奇。

  天赋出众的美国小将哈里森在1/4决赛遭遇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双方曾经在2010年的圣何塞赛事中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伊斯托明直落两盘获胜。今天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后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前12局战至平分后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大战中,两人场上局势依然难解难分,最终哈里森以小分7-5惊险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领先的哈里森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凭借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美国小将以6-4再胜一盘,总分2-0击败伊斯托明晋级半决赛。

  哈里森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三号种子、卫冕冠军塞皮,后者在1/4决赛对阵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首盘比赛,双方前十局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后战至5-5平,随后两局,塞皮抓住对手发球状态有所下滑的机会完成关键破发,以7-5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科赫尔斯奇雷伯遭遇伤病问题,塞皮连保带破赢得2-1领先。此时科赫尔斯奇雷伯难以坚持选择伤退,塞皮兵不血刃地轻松跻身四强。 (搜狐体育 王大可)

  附:ATP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半决赛对阵

  罗迪克 VS 达尔西斯

  哈里森 VS 塞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