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对阵挑战辽宁 里皮:求胜信念不会改变

2012年06月23日09: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本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主帅里皮在赛前表示自己希望球队延续胜利势头,保持球队在中超联赛的领先优势。“我们的求胜信念不会改变!”里皮说。

  里皮对客场行程采取新的安排,要求球队在赛前一天赶到客场,以避免球队受到球迷的过分干扰。今天19时整,里皮带队来到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在辽宁铁西体育场,里皮表示自己对辽宁宏运有足够的了解。“辽宁队是一直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队伍里面有优秀的前锋,所以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但我们的求胜信念不会改变。”里皮说,“优秀的前锋?我无法说出他们的名字,但我知道他们的球衣号码。辽宁队的18号、20号和外援布兰登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意大利人口中说出的球衣号码,分别代表了杨旭和于汉超。

  广州恒大目前的另一个焦点是李铁,李铁到广州恒大之前就是辽宁宏运的球员兼教练,此前也有传言称李铁已提前来到沈阳“打探敌情”,给广州恒大提供了很多建议。里皮对此一笑置之:“李铁这次并没有到沈阳来,我安排他去了另外一个地方看另外一场比赛。关于与辽宁队的比赛,我们之前也并没有聊太多。”

  孔卡也有“被替换”的可能

  穆里奇回到了“伤心地”,随队来到辽宁沈阳的广州恒大前锋穆里奇,在上赛季曾在这里因拉扯肇俊哲头发被中国足协重罚禁赛5场,如今再次来到辽宁,穆里奇声称自己已忘记过去。

  重新来到沈阳的穆里奇这次客场之行中也成为了焦点,在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穆里奇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不会因为受到中国足协处罚这件事情而在情绪上存在什么波动,那是早已过去的事。对我来说,这只是一次普通的职业经历。”穆里奇说,“现在,我知道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状态。”广州恒大在本赛季就上赛季的一系列“恩恩怨怨”进行了“清算”,其中包括大比分击败长春亚泰和辽宁宏运,在比分上为上赛季的失利挽回颜面。

  广州恒大目前的外援内部竞争极其激烈,虽然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上通过了放宽外援限制的提案,但广州恒大的现有外援仍存在被替换的危机感。除了保隆和克莱奥外,上轮比赛打入进球的孔卡也难逃“被替换”的可能性。在这场比赛之前,还未完成中超联赛注册手续的巴里奥斯,获得了3天“自行休整”的时间,他选择了前往海南岛度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