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无缘面对老东家 辽足队员:打恒大不用动员

2012年06月23日13:0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对于广大辽沈球迷来说,今晚,他们将迎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比赛:辽宁宏运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去年的季军,展望本场比赛,辽足将士目标只有一个:全取三分!

  去年,广州恒大是中超的升班马,但这一年的时间里,恒大与辽足之间有太多的故事:两队首回合比赛,辽足客场1:2告负,输球,缘于一个争议点球,客场失利,让辽足耿耿于怀,辽足俱乐部还为此专门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下半年回到主场,辽足在大部分时间里1:0领先,但最终被对手扳平,辽足未能收获胜利,也是这场比赛中,辽足队长肇俊哲被恒大外援穆里奇揪头发,赛后引发了更大一场风波,穆里奇被追加处罚,而后恒大俱乐部要求中国足协对肇俊哲终身禁赛,外界一片哗然。到了去年年底今年年初,辽足主力中场秦升转投恒大;在今年第一个联赛间歇期前,辽足助理教练兼队员李铁,又被广州恒大相中,以助教的身份加盟恒大教练组……两家俱乐部之间这种微妙的关系,双方队员彼此不服气,这一切,让今晚的比赛充满了太多看点。

  按照惯例,辽足赛前都要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踩场适应场地训练,但在昨晚,辽足全队并没有现身,取而代之的是,广州恒大在昨晚7时30分准时来到体育场。恒大队中,让辽沈球迷牵挂的还是加盟不久的李铁。但恒大大部队中,并没有出现李铁的身影——下一轮,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作为恒大队助教,李铁目前正在北京,现场观看北京国安的比赛。对这场比赛,辽足充满了期待,“恒大是公认的强队,谁跟他们打比赛都不用动员,我们有信心在主场给辽沈球迷带来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辽足一位绝对主力说。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相关新闻

  里皮“忌惮”辽足攻击线

  去年,辽足对阵广州恒大取得了一负一平战绩,今晚,两队是今年联赛中第一次交手,辽足信心满满。广州恒大又是什么样的心态?恒大主帅里皮在评价辽足时认为,“辽宁队有着强大的攻击线。 ”

  辽足没有进行赛前踩场,昨晚的赛前发布会,里皮一个人参加。尽管来到中国时间并不长,但里皮对今年的中超并不陌生,谈到辽足,里皮认为,“辽宁队是一支有着强大攻击力的队伍,他们的打法压迫性很强,总能给对手制造很大的威胁。 ”在去年,同样是在铁西体育场,辽足一球领先,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被恒大队扳平,当被问及“辽足如果继续采用铁桶阵、恒大如何应对时”,里皮表示:“去年我还没有来到中国,对去年的情况我并不是很了解。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