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感谢湖人留队表态 曝无安全感担心遭交易

2012年06月23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索尔仍然没有安全感 

  北京时间6月23日,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在接受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对湖人少东家吉姆-巴斯的“不会交易加索尔”的表态非常感谢,但他同时表示,这样的表态并非是一种承诺,暗示自己仍没有安全感。

  湖人半决赛遭雷霆淘汰,很多专家都认为,拜纳姆本赛季的强势表现将会让加索尔的日子变得难过,作为全联盟最优秀的内线球员之一,加索尔在迈克-布朗的战术体系中作出了很大的牺牲,他被要求远离篮下,从而为拜纳姆腾出更大的进攻空间,这直接导致他的出场效率骤降,同时也引来了很多业界人士的批评。

  但队友阿泰斯特和墨菲,在湖人被淘汰后都公开为加索尔“喊冤”,“禅师”菲尔-杰克逊也在近日的采访中批评了湖人的做法,指出紫金军团对“小鲨鱼”有些过度重用,这让很大程度上伤害了加索尔的价值。

  事实上,加索尔本人也曾公开为自己进行了辩解,并表态渴望留队,但如果被交易,他也会顺其自然。可以看出,加索尔如今对交易问题已相对看淡了很多。“保罗(加索尔)会继续留在湖人。我们不想交易他,但我们的确需要进行一些改变,而改变便是让加索尔更多的尝试低位进攻。我们可以调整战术,不必调整球员。”吉姆-巴斯说。

  当记者将小巴斯的话转达给加索尔时,后者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听到这个我非常开心,但我不认为这是一种承诺。”加索尔说,“巴斯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保留球队核心球员,我很欣慰这一点,这无疑是很好的事情。这样的表态会让你变得自信,球员们希望听到这样的话,很高兴我的名字也被包含在内。”

  但加索尔是个很现实的人,他很清楚如果有合适的交易筹码,湖人绝对不会错过。考虑联盟现状,湖人要想保持更强的竞争力,很有必要升级阵容配备,而选秀大会则很可能是他们迈出交易第一步的日子。

  “巴斯说什么事都不会发生,我不确定事实会真的像这样。如果有好的交易机会,我想管理层会认真考虑的。”加索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