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足协成恒大第12人 德罗巴特权只在于高薪

2012年06月23日1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对于能引进德罗巴,朱骏也非常兴奋,“德罗巴在世界足坛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不仅球踢得好,也是心理非常完善的人。德罗巴加盟,不仅仅是上海各界人士欣喜,其实很多山东球迷、广州球迷、北京球迷也发来了贺电。德罗巴在切尔西的时候,英国的很多人也喜欢他,西班牙的很多人也喜欢他。他属于一个队,但又不只属于一个足球队,他是世界性的偶像。”

  德罗巴的加盟意义非凡,是第一个在当赛季欧冠决赛进球的队员直接加盟了中超,“因为一个球员有没有符合一个教练的打法,以及符合现状很重要。德罗巴是中锋,中锋来说德罗巴就是最好的,魔兽是没办法的。”提到德罗巴的绰号,自然让人想到他与朱骏旗下游戏品牌的契合,但朱骏却否认道,“我们只选最好的球员,和他的绰号是不是魔兽没有关系。”

  魔兽作用有目共睹 谈判要用国际思维

  在年初宣布接洽德罗巴后,不少人因他的年龄而怀疑其状态。朱骏淡定地表示,“看一个球员其实有很多数据,分析数据是不同的人,得出结论也不同。德罗巴平时的训练没有拖下来过,虽然有一段暂时被边缘化,但每场的作用还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的足球需要特别的亮点,个人能力很重要,所以德罗巴是不二人选。”

  就前些日子,申花董事周军表示谈判很难,朱骏调侃道,“周军没经验不等于我没经验。中国很多足球俱乐部的谈判人员,不知道怎么去和国际上的人谈判。但我和世界上这么多企业谈,我有经验。谈判要用国际思维,不要用中国思维。在中国搞定领导就好了,但国外不是”说起朱骏的谈判理念,“我相信FIFA的普世原理。规则以外的东西我们不谈,其他人可能谈潜规则和国情较多。”

  足球就是广告平台 大家需要重新理解

  当然连续引进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两位世界级大牌,也让申花遭受了一些非议,“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但对这种做法的认识,可能目前在中国还不是很流行。但这个要看足球到底是什么,足球不是政治,而是大的广告平台,是个载体,我们就是这么理解的。”朱骏甚至认为FIFA本身也是这样的,“他们通过世界杯和各种赛事,去各个国家谈判,去交易。这是很健康的交流过程,其他球员来这边赚钱,我们也有自己的目的。”

  为了说明引进大牌的理念并没有错误,朱骏还举了西甲的例子,“英超几年前独大,为什么西甲现在蹿升那么快?不就是买了两个超级球星吗?当然现在还是英超好一点,但西甲上升真的很快。”朱骏还不忘提醒球迷,“足球就是表演,为了吸引观众,就像一场游戏。对足球大家真的要重新理解。”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