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决心购范佩西 供超C罗年薪让尤文巴萨退却

2012年06月23日1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上赛季英超金靴奖得主范佩西已随荷兰队提前告别欧洲杯赛场,小组赛期间他仅打入1粒进球。不过,尽管范佩西在欧洲杯上表现一般,但这却并未影响仍有很多豪门决心今夏将其网罗。《每日邮报》便于当地时间周五透露,曼城要动真格的了。

  据该报了解,曼城主帅曼奇尼仍然决定今夏收购范佩西,阿森纳恐怕对此没辙,未来几天或几周内,范佩西朝着离队的方向大步前进恐怕是没法避免的,因为与此同时,想买范佩西的豪门还包括尤文图斯与巴萨。不过,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曼城揽枪王的可能性还是相对更高。

  首先,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已于前不久表示,俱乐部没法为范佩西提供20多万英镑的周薪,而且已经打算3000万英镑将他套现,甚至都不介意卖给英超竞争对手。此外,温格日前接受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采访时曾说:“一名顶级球员没有理由转战意甲,不管是从联赛声望还是从竞技水准,以及经济条件方面考虑,范佩西都不会去尤文图斯。”

  再者,考虑到阿森纳很多巨星都已被巴萨挖走,去年夏天法布雷加斯转会案就曾让两家俱乐部关系十分紧张,因此,在巴萨今夏引援资金吃紧且阿森纳不太想跟巴萨完成交易的大前提之下,身价奇高的罗宾侠便不太可能前往诺坎普并与梅西共事,更何况,哈维上周就已说过:“我们有梅西了,没必要买入新中锋。”

  曼城目前为范佩西备好的周薪是20万英镑,按年薪算就是1040万英镑(约1300万欧元),这比C罗在皇马的年薪还要高出近300万欧元。不过,《每日邮报》也已分析指出,曼城收购范佩西之余还有一些其它事情得去着手解决,俱乐部没准得把阿德巴约或特维斯这样的高薪射手卖掉,因为这样才能为28岁的范佩西腾出薪资空间。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