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舜天老帕派出433 塔季耶夫因伤恐难登场

2012年06月23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本赛季,江苏舜天队表现抢眼,堪称是强队表现。这场强强对话,双方都一心要全取3分,今晚双方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最近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后,昨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话题,不由自主地转向了德罗巴。

  对于德罗巴的到来,国安主帅帕切科说:“对这件事我要非常认真地看待,德罗巴的到来是对中超的推动。当然,他的到来令我们多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如果他来国安,我会更高兴,但我们要基于现实。”舜天主帅德拉甘则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肯定会给中国俱乐部和联赛带来更多吸引力,媒体会更关注,观众也会更多。但是在技战术方面,就像当初阿内尔卡来申花一样,作用很难说清楚。如果2人联手,可能作用会更大,但是一切都还很难说。”

  对于今天的比赛,帕切科说:“舜天队是去年联赛下半赛季到现在表现最好的队伍,他们在不断进步,表现越来越好。在新主教练来了之后,每个细节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江苏舜天是一个靠整体作战的队伍,他们没有特别大牌的球星,他们靠整体去战斗,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是战况非常激烈的比赛,且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主场的优势有非常决定性的意义。”帕切科透露,国安队将会采用433的阵型。他说:“我们有时候是433,有时候是4231。有时候队伍阵型的选择是根据队员来决定,我还是比较偏于433,因为这是一个相对均衡的阵型,能够各点开花。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全取3分,上一场只拿到1分,并不是很满意。”433阵型应该说是葡萄牙足球的传统打法,也许最近葡萄牙队在欧洲杯的精彩表现给了帕切科更多灵感。因此,这坚定了帕切科采用了433的攻击阵型。

  对于国安队来说,一个相对利好的消息是,舜天队后防核心球员外援中后卫塔季耶夫因为膝盖的伤势,今晚可能无法登场。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江苏队球员艾志波和埃雷尔森领衔的后防线被恒大的三名外援彻底攻破,一场比赛连丢5球。这从另一方面说明,塔季耶夫对于江苏队防守非常重要,国安将有机可乘。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