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上海武汉客场告捷 深圳成都双双输球

2012年06月23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至今天,中甲联赛第十四轮相继展开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1-1战平升班马福建骏豪。延边长白虎主场凭借许波的进球主场一球小胜深圳红钻。天津松江依靠王强和大卫兰的进球。主场2-0战胜成都谢菲联。呼和浩特东进主场惜败武汉卓尔,上海东亚客场3-0完胜北京理工。北京八喜0-2广东日之泉,遭遇两连败。湖南浏阳河主场2-1逆转重庆力帆迎来两连胜。哈尔滨松北毅腾客场3-2战胜重庆FC。

  沈阳沈北1-1福建骏豪

  在上轮比赛中,沈阳沈北做客宝安体育场挑战深圳红钻的比赛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三球惨遭逆转,本轮回到主场的沈阳沈北将面对升班马福建骏豪队。比赛开始后,沈阳沈北与福建骏豪相互控制比赛的局势,但两队都无法抓住机会率先取得破门的机会。第7分钟,福建骏豪队员尹小龙形成一次单刀机会,但皮球被欧亚没收,福建错失一次绝佳得分机会。

  下半时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已经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沈北连续发起3次有效进攻,第72分钟,刚刚替换上的的雷永驰创造点球机会,9号何塞一蹴而就,沈北取得领先。但沈北的领先优势没有保持多久,下半场第80分钟,福建骏豪外援斯巴鲁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结束,沈阳沈北主场憾平福建骏豪,沈北连续不胜场次已达到6场。

  延边长白虎 1-0 深圳红钻

  延边长白虎上轮输给了近来势头不错的重庆力帆,本轮回到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遇到实力不俗的深圳红钻,第12分钟,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率先打破僵局,为球队建功的是许波。第24分钟,深圳红钻外援巴巴卡险些扳平比分。第30分钟,深圳红钻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出后跟进球员头球攻门,被延边门将扑出。

  下半时易边再战,红钻外援巴巴卡的打门再次被延边门将精彩扑出,下半场后半段,领先一球的延边长白虎开始做出换人调整。最终,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一球小胜深圳红钻。

  天津松江 2-0成都谢菲联

  在上轮比赛中,天津松江客场输给哈尔滨松北毅腾,球队连续七轮不败记录就此作古,本轮回到团泊洼球场,迎战劲旅成都谢菲联。主力球员荣宇和罗迪克的停赛对天津影响可谓不小。第7分钟,松江获得角球机会,中后卫大卫兰头球攻门可惜犯规在先。第12分钟,天津松江取得领先优势,为球队就打入一球的是王强。取得领先后的天津松江随后再入一球,第27分钟,松江通过角球机会再次得分,大卫兰头球扩大比分。两球领先后的天津松江没有取得领先机会,两队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双方再战,下半时开场不久,松江获得任意球机会,安德森的头球被成都门将得到,随后大卫兰侵犯成都球员领到黄牌。第71分钟,天津松江球员在成都禁区内倒地,主裁未判罚点球。5分钟后,成都前锋奥托突破被大卫兰破坏。剩余比赛时间内,两队互有攻势,但始终无法改写场上比分,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两球力克成都谢菲联。

  呼和浩特东进1-2武汉卓尔

  上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闷平福建骏豪,武汉卓尔则在最后时刻被重庆FC扳平比分遗憾未能主场取胜。

  第3分钟,呼和浩特东进展开进攻,阿穆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分钟,武汉外援阿代尔传中给维森特,后者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卢西亚诺挑传给队友,遗憾被出击的武汉门将击出。第27分钟,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先失一球,王小诗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比赛中,丢球一方的呼和浩特东进开始大举进攻,但难奈对方门将发挥出色始终无法将皮球送入网窝。上半时武汉暂时领先东进。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8分钟,呼和浩特东进险些扳平比分,第52分钟,东进队做出换人调整。第62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定位球机会,可惜本方球员顶偏没能扩大比分。第69分钟,久攻不下的东进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第72分钟,呼和浩特东进扳平比分,宋泰林为呼和浩特东进打入一球。随后,武汉卓尔维森特射门得分武汉暂时领先。在补时阶段中,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无力回天,最终主场1-2输给武汉卓尔。

  北京理工 0-3 上海特莱士

  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北京理工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特莱士,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特莱士便反客为主,卡贝萨斯右路单刀进攻传中给禁区内埋伏的队友,遗憾被理工后卫破坏。随后,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接连获得三次角球机会,好在上海特莱士逐一化解。第38分钟,北京理工后场连续倒脚,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直给韩光辉,后者右路前插直至禁区,一脚打门被上海队员破坏,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时比赛结束哨音。

  下半时易边再战,上海特莱士率先换人。表现不佳的加西亚被替换下场。第47分钟,上海特莱士取得领先,理工门前一阵混乱,吕文君打入一球。随后,上海特莱士卷土重来,武磊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第55分钟,北京理工外援阿隆索打入一球。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80分钟,吕文君梅开二度东亚客场三球领先北京理工。第85分钟,阿隆索的打门打到立柱上,遗憾未能主场破门。余下时间内,北京理工大势已去,上海东亚全取三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

  湖南浏阳河2-1重庆力帆

  上轮从广州带回三分的湖南浏阳河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重庆力帆。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但未能构成威胁。随后杨宝明禁区乱战射门险些得手。第30分钟,奥古斯托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力帆打破僵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湖南浏阳河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主罚的皮球稍稍偏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两队互换场地,第52分钟,王立春的进球帮助湖南浏阳河将比分扳平,随后,马丁内斯点球命中扩大比分。比赛后半段,湖南浏阳河球员杨宝明受伤。补时过后,主裁判也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湖南浏阳河2-1逆转重庆力帆。

  北京八喜0-2广东日之泉

  在上轮进行的京城德比中,北京八喜1-3输给了北京理工,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近来表现不佳的广东日之泉,对于北京八喜来讲无疑是一次翻身的好时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便率先发起攻势,第3分钟,前场球员阿瓦没有接到后场右路队友长传球,错失一次进攻机会。第6分钟,广东日之泉外援雷纳尔多单刀错失良机。第13分钟,广东日之泉球员积安先下一城。

  下半时易边再战,两支球队纷纷做出换人调整。第58分钟,日之泉阿瓦再下一城。第62分钟,广东日之泉换人,谭宾凉替换进球的阿瓦。第64分钟,广东日之泉朱聪侵犯八喜球员被黄牌警告。剩余比赛中,两支球队互有攻防,但始终无法改写场上比分。北京八喜遭遇两连败。

  重庆FC 2-3 哈尔滨松北毅腾

  依靠王圣最后时刻的进球,重庆FC上轮在新华路带走一分,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哈尔滨松北毅腾,两支升班马的对抗将会异常激烈,比赛开始后,毅腾队员拼抢过猛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第21分钟,牛喜龙进球帮助哈尔滨松北毅腾取得领先,第28分钟,卜鑫帮助毅腾扩大比分。第33分钟,马晓磊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

  下半时第47分钟。哈尔滨扩大比分,李晓挺在定位球机会中头球攻门得手,随后重庆FC球员基伦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回一城。第72分钟,基伦将比分扳平。不到1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再次将比分反超,李晓挺打入毅腾本场比赛第三粒进球。第87分钟,马丁内斯形成单刀机会,遗憾被对方破坏,在补时过后,哈尔滨松北毅腾客场战胜重庆FC,取得两连胜。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