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越:申花受困阿爷脾气 德罗巴来中超是大好事

2012年06月23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德罗巴在官网宣布正式加盟申花。《煮酒论英雄》板块,五星体育著名解说,同时也是前国脚的刘越走进节目,与听众从战术角度分析德罗巴到来的意义。

  德罗巴来是大好事 作用比阿爷大得多

  “说实话,我还真没敢想他能来。现在得到消息,说他们老早就签了协议,来了绝对是大好事。”一开始刘越就对这桩转会表示了惊喜,“无论国际上的名声,还是真实能力,德罗巴都在阿内尔卡之上,号召力非常强。近期状态也好,我去过切尔西几次,他在切尔西的地位,在球迷中的影响,和教练的关系都很好,也都表现得很大气。”

  刘越认为德罗巴的到来必然会对申花有所促进,“提升肯定会有,至于多大的提升,我觉得肯定比阿内尔卡作用大得多。他在英超的身体很有优势,踢法也很有侵略性。然后他的任意球也是绝活。而且他是30岁之后练的,可能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挑战,所以苦练了任意球,说明他还很聪明。”

  申花受困阿爷脾气 别想德阿直接配合

  对于一些怀疑德罗巴将取得成功的人,刘越表示,“可能大家要说,德罗巴身边的队友不一样了。但反过来,对手实力也弱了,所以基本可以抵消的。申花的其他外援如果都能正常出赛,申花队会有提高的。”刘越还认为,“之前申花不成功,和阿内尔卡的脾气有一些关系。但德罗巴不存在这种情形,他很会处理各方面的关系。只是比较可惜,半程的宝贵时间被申花浪费掉了。”

  虽然看好申花会有进步,但刘越同时提醒道,“别对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在一起配合有多大期待,更重要的还是我们本身国内球员的发挥,同时其他外援也发挥作用。另外教练组对球队的战术要有绝对主导权,不能什么球都要传给阿内尔卡。之前阿内尔卡位置并不好,但还是要给他。该给大牌传球必须传,但有时候如果按照战术框架来走,可能会更好一些。”

  阿爷作为不合身份 要想提升还需中场

  既然说到阿内尔卡,刘越也打开了话匣子,“阿内尔卡的困难有两方面。一是内部自身原因,阿内尔卡来的时候想达到的目的,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外在原因就是落差大,和他的期望值相差较远。实际上从阿内尔卡个人来看,他的内部问题还是多了点。”刘越还举出最近的例子,“乔尔在澳洲报纸上说阿内尔卡还在较劲,称伤病不参加比赛,这都是很大的隐患。”

  对于阿爷的很多做法,刘越提出了批评,“确实中国球员和他的想法有差距,但如果没有差距,可能也不请他了。现在球队这种状况,他却这种表现,非常不符合他这个级别球星的身份和作为。”

  刘越现在非常看好德罗巴能够带动阿内尔卡,“申花希望德罗巴来了把阿内尔卡带动起来,中国球员其实反而好带动。德罗巴以往在场上的表现,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对对方他也是以理服人,不会去踢对手的。甚至他会对裁判的判罚也造成一些影响。”最后刘越还强调,“现在最重要就要买中场,如果真的把好的中场买来,即使阿内尔卡还闹情绪,那申花的成绩也肯定会比上半年好。”(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