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航一击致命 舜天1-0送国安主场首败 组图 

2012年06月23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3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安队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江苏舜天队利用一次战术角球的机会,由任航帮助球队客场先拔头筹。北京国安队虽然占据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但是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最终江苏舜天队凭借任航在第24分钟的进球客场1-0战胜北京国安,御林军主场不败的记录也就此终结。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6次,国安队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近4次交锋中,国安对舜天保持4连胜,且连续2个赛季双杀对手。上轮联赛国安队在主场被副班长青岛中能队逼平,球队上下急切期待一场胜利。而江苏方面在上一轮更是遭遇惨败,此役双方都抱着必胜的信念。由于徐亮累计黄牌停赛,此役张晓彬首发登场,而上轮表现差强人意的雷纳尔多也坐在了替补席上。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5分钟,国安队获得距离球门22米的定位球机会,陆博飞因延缓罚球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朴成主罚的皮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8分钟,马季奇飞铲对方队员,吃到一张黄牌。对方定位球开出,耶夫蒂奇头球一蹭,皮球滑门而过。第13分钟,朴成在对方队员的三人夹击下将球传入禁区,毛剑卿横向拉动转身打门,邓小飞将球没收。

  北京国安队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注重就地反抢和快速组织进攻,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第20分钟,耶夫蒂奇胸部停球后连续趟过马季奇和徐云龙的防守,于洋小禁区边缘出脚将球解围。第24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陆博飞战术角球开到后点,舜天队队员高高跃起将球摆渡至中路,任航禁区内倒地扫射,球进了!江苏舜天队客场1-0领先。28分钟,江苏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陆博飞将球开到中路,国安队解围发动快速反击,毛剑卿长途奔袭到前场可惜倒地顶到姜嘉俊,吃到黄牌。

  江苏舜天队在客场先拔头筹,北京国安队的压力越来越大。第30分钟,杜文辉中路拿球后直塞,耶夫蒂奇禁区内故意手球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国安队前场连续倒角,朴成禁区前沿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可惜稍稍高出。第43分钟,于洋推倒陆博飞送给对手前场定位球机会,杜文辉主罚的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回,外围补射稍稍偏出。下半场补时2分钟,耶夫蒂奇背后踢倒毛剑卿,裁判并没有出牌。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凭借任航在第24分钟的进球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于洋禁区内做出倒钩动作,可惜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第51分钟,艾志波禁区弧顶处侵犯朴成,送给北京国安队距离球门20米的定位球机会。第54分钟,国安队后场发动进攻,朴成送出精妙直塞,卡鲁德洛维奇稍慢一步。第59分钟,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王晓龙右路内切后起脚远射,可惜力度偏软。第60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朴成长途奔袭至前场后分边,王晓龙禁区边缘小角度打门,可惜被邓小飞封出。

  赛前表示要与国安队对攻的德拉甘还是摆出了铁桶阵,而锋无力的北京国安队面对这样的密集防守显得有些束手无策。第66分钟,达纳拉赫右路插上后下底传中,中路吉翔准备射门被朴成拦截。紧接着,国安队发动进攻,王晓龙摆脱埃雷尔森后起脚打门,可惜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0分钟,孙可放倒张晓彬吃到黄牌。紧接着,周挺送出助攻,卡鲁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2分钟,卡鲁德洛维奇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邓小飞抱住。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留给北京国安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第76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朴成一脚远射,邓小飞扑球脱手,外围周挺底线回传,禁区内邵佳一起脚射门可惜放了高射炮。第81分钟,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邵佳一球前一晃,朴成与马季奇做出配合可惜被拦截。85分钟,姜嘉俊正面铲倒张辛昕吃到黄牌。此时工体现场下起了瓢泼大雨。88分钟,王晓龙禁区右侧起脚打门,稍稍偏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邵佳一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造成威胁。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舜天队凭借任航在第24分钟的进球客场1-0战胜北京国安,御林军主场不败的记录也就此终结。(搜狐体育 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12-侯森;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20-张辛昕(88’,18-郎征);5-马季奇、16-张晓彬(72’,29-邵佳一)、29-朴成、19-王晓龙、33-毛剑卿;15-卡鲁德洛维奇

  江苏舜天队出场名单(4-4-2):1-邓小飞;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23-任航;9-陆博飞、6-姜嘉俊、24-吉翔、40-杜文辉(61’,20-孙可);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71’, 17-渠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