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积安阿瓦两外援建功 日之泉客场2-0胜八喜

2012年06月23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成博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甲第14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经过90分钟激战,日之泉凭借外援积安和阿瓦尔的进球,2-0客场完胜八喜。

  在之前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上轮主场1比2不敌湖南湘涛,13战4胜4平5负,进19球失21球,以16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1位。北京八喜队上轮主场1比3输给了同城的北理工,13战3胜2平8负,进12球失22球,以1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4位。两支上轮都输球了的球队,势必会为了一场胜利而竭尽全力。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未做过多的试探,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 八喜队在右路拼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广东队后卫顶出禁区。第2分钟,八喜队禁区前倒脚,获得禁区前任意球。11号刘翔发出后,直接打到了人墙上,球出了边线。第3分钟,广东队后场长传到右路,7号阿瓦尔没有将球接到,边线球。第4分钟,广东队18号尹鸿博主罚任意球,可惜被八喜队后卫防出边线。第6分钟,广东队10号雷纳尔多接长传形成单刀,可惜被出击的守门员挡出。

  第10分钟,八喜队左路传中,球进禁区,八喜队30号王华强与广东队16号李健撞在一起,两人倒地很久才都起来,广东队7号阿瓦右路传球给前锋可惜被后卫抢到,八喜右路做出配合,10号李震东头球攻门,可惜顶出底线。第13分钟,广东队左路配合,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后击中立柱,随后由2号积安补射入网,比分,零比一,广东领先。第18分钟,八喜左路配合,传到中路直塞,可惜30号王华强越位了。第20分钟,广东获得左路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后禁区一片混乱,29号梁振邦外围接球射门,可惜射高了。

  第22分钟,场上发生碰撞,八喜队10号李震东倒地。随后广东队6号葛振获得任意球,18号尹鸿博发出,可惜没有人碰到,球出了底线。第23分钟,八喜队前配合,23号传球,被后卫挡出,角球。30号王华强射门,可惜没有打中力量。第25分钟,八喜队左路获得任意球,18号赵均射门,被后卫挡出边线。第33分钟,八喜队再次获得左路任意球,球发出后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0分钟,广东队16号李健侵犯八喜10号李震东,得到了黄牌。比赛上半场结束,日之泉暂时1-0领先,现场下起了小雨。

  下半场开始。广东队17号余剑锋换下10号雷纳尔多,八喜随即也进行换人调整,17号靳辉换下10号李震东。第46分钟,八喜队左路进攻,获得角球,球发出后直接出了底线。第48分钟,八喜队11号刘翔进攻,获得禁区前右路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50分钟,广东队右路传中,禁区内广东队16号李健和八喜队23号姚亮撞在一起,同时双方队医上场,好在问题都不大,比赛继续。第58分钟,日之泉7号阿瓦尔右路接球后劲射,球直飞球门死角,将球射入,广东队客场2-0领先八喜。第60分钟,广东队13号史亮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射门,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日之泉再度换人,14号谭宾凉替换下了7号阿瓦。

  第64分钟,广队20号朱聪对八喜队17号靳辉犯规,黄牌。任意球发出,被广东后卫顶出边线。第66分钟,八喜再次获得角球,18号赵均主罚,战术角球,传入禁区后,可惜被后卫顶出。第70分钟,八喜右路传中,日之泉守门员抢在八喜17号赵均之前将球扑出。第73分钟,八喜反击,17号靳辉射门,击中门槛,再射,球高出球门。随后八喜虽然拼尽全力,但没能改写比分,主场0-2不敌日之泉,继续在保级泥潭徘徊。日之泉则通过这场胜利,联赛排名已经上升到第8位。(搜狐体育 武成博)

  北京八喜队首发:11-刘翔,24-班勇,13-韩轩,14-申仁谢,15-张勇,18-赵均,21-陈浩玮,23-姚亮,10-李震东,26-崔仲恺,30-王华强。

  替补:22-董雷,12-陈方舟,17-靳辉,3-武闻广,28-薛飞,29-李军,31-王文安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18-尹鸿博,1-李伟军,6-葛振,7-阿瓦尔,10-雷纳尔多,13-史亮,16-李健,2-积安,20-朱聪,29-梁振邦,31-李志海。

  替补:32-候宇,8-黄龙,14-谭宾凉,17-余剑锋,25-潘佳,28-宋超,3-刘盛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