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富力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斐尔破门难救主 富力2-3中能主场首败  

2012年06月23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全面打响,在晚上7点30分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上半场双方2-2难分高下,但是下半场第59分钟,客队朱建荣反击中破门将比分反超,最终广州富力2-3不敌青岛中能,富力遭遇赛季主场首败,青岛则终结7轮不胜。

  由于越秀山体育场未能达到亚足联的标准,富力不得不将主场搬至离广州市中心较远的大学城体育场。更换主场后球队表现如何是一个未知数,而令主帅法里亚斯更为担忧的是,进攻核心达维本轮红牌停赛,球队进攻一定程度上要打些折扣。而客队青岛中能已经连续7轮不胜,排名也跌落至倒数第一,本场抢分成为青岛中能全队上下的目标。

  比赛刚开场球场内刮起大风,三分钟不到一场大雨倾盆而下。第5分钟,唐淼右路接张远传球,不停球直接起脚传中,皮球在风势的影响下鬼使神差的飞向球门,刘震理反应不及,富力1-0领先。而刘震理在此次扑救中撞到了门柱,在数分钟治疗之后仍无法坚持,被牟鹏飞换下。落后的青岛中能马上还以颜色,第10分钟,朱建荣禁区里拿球回做,姚江山跟上左脚劲射被程月磊奋力挡出,禁区里伊布插上机警补射得手。双方1-1平。

  第12分钟,青岛快速发出任意球,郑龙下底传中到后点,李喆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即郑龙踢出的角球直接向远端门柱转去,程月磊双掌勉强将球托出底线。姚江山再次将角球开出,李喆盯人不紧,莱昂纳多甩头攻门得分,青岛2-1反超。第16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卢琳传球到禁区里,张远甩头攻门偏出。第20分钟,郑龙中场突然送出一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雨势与风势一同减弱,但缺少了达维的富力也缺少了对局面的控制。第25分钟,郑龙右路任意球再次直接转向球门,程月磊预判出现问题,让皮球从头顶飞过,好在皮球擦柱而出。

  第33分钟,拉斐尔由后场带球反击,随即把球分到左路,张远观察后的传中奔向到后点,梁岩锋头球回做被后卫解围。第35分钟,梁岩锋中路直塞力量稍大,卢琳没能控下皮球。第39分钟,梁岩锋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随即张远帮富力赢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卢琳给到后点被顶出。随即青岛马上发动反击,郑龙从中线附近一路直带形成单刀,不过稍显犹豫的推射被程月磊神勇挡出底线。进入4分钟补时,唐淼接后场直塞,突入禁区倒地横传球被挡回,随即唐淼起身回做,拉斐尔劲射破门。随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2。

  易边再战,拉斐尔右路得球后的传中落入牟鹏飞怀抱。第47分钟,李喆后场拿球压上后直塞被后卫拦截。第52分钟,朱建荣接队友右路传中,甩头攻门偏出。第55分钟,张远左路横向带球后的射门被封堵。第57分钟,祖玛中场被断球,朱建荣突破造成赵铭犯规。随即姚江山远距离任意球射门被程月磊没收。1分钟后,青岛发动反击,朱建荣得球一路直带,内切后第一脚射门被挡出,但朱建荣反应很快,顺势再射破门。青岛3-2再次反超。

  第64分钟,高久龙换下受伤了的刘成。第65分钟,梅尔坎中路挑传准确找到朱建荣,见到程月磊已经冲出禁区,朱建荣垫射偏出。随即拉斐尔禁区外低射被门将没收。第68分钟,张远禁区外的射门打在刘健身上形成变向,已经提前移动的牟鹏飞勉强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卢琳角球发到后点,但包抄的唐淼没能头球摆渡回中路。第73分钟,卢琳外脚背妙传,张烁下底传中,拉斐尔争顶时将牟鹏飞撞倒在地,牟鹏飞在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81分钟,吴伟安中路送出过顶球,张烁反越位成功,但稍显犹豫的射门被莱昂纳多破坏,随即张烁半转身再射打在边网上。两分钟后,拉斐尔突入禁区小角度怒射被门将挡出底线。比赛进入5分钟补时,富力依旧没能得分,最终只能接受2-3主场首败的结果。(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3-刘成(64’ 27-高久龙)、17-李喆、26-赵铭、20-唐淼;8-祖玛、21-高增翔、15-梁岩锋(60’ 13-吴伟安)、18-张远(29-张烁)、23-卢琳;11-拉斐尔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9’ 28-牟鹏飞);3-莱昂纳多、17-刘健、25-邹正、26-孙江山(84’ 5-许景杰);24-梅尔坎、7-姚江山、10-郑龙、6-伊布、29-朱世玉;15-朱建荣(70’ 19-宋文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