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终结7轮不胜逆势重生 豪取职业联赛第800分

2012年06月23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七场没赢过的山东鲁能,本轮主场遇到从没赢过自己的上海申鑫,马塞纳和王彤的进球在上半 时就给赛前写下保证书的滕卡特吃了定心丸。没有续写耻辱纪录,却保持了在山东体育中心对申鑫 的全胜纪录。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6月23日对于鲁能是个好日子,不仅滕卡特的帅位危机由此暂缓,更加具有历史意义的是,鲁能在今天拿到了职业联赛的整整800分。

  赛前,鲁媒传出滕卡特写下保证书,主场必胜申鑫。在现阶段与其说保证书,不如称其为军令状。七场不胜的鲁能如果再续写纪录,尤其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那么即使俱乐部领导没有什么表示,现场观战的12019人也不会放过滕帅。滕卡特和他的弟子们压力可想而知。

  还好,鲁能对于申鑫可谓苦主,自从客队踏足顶级联赛以来,四次面对鲁能仅仅勉强取得一次平局,其余场次尽墨。尤其是上赛季鲁能在南昌5-2大胜当时的南昌恒源,差点送对方降级。鲁能在这种危急的局面下,遇到这样的对手,滕卡特没有理由错失机会。

  第28分钟,马塞纳门前连续补射命中,上半时补时阶段,王彤用千里走单骑的进球让全场球迷沸腾,也让滕卡特安心。下半时虽然对方打进一球并有一次击中门柱,但王永珀的长传,刚刚替换上场的前锋吴兴涵单刀破门让鲁能痛快的拿下对手。要知道,鲁能上次赢球是在4月21日主场拿下富力,距今已经超过两个月。也就是说,山东球迷已经60多天没有尝到自己球队赢球的味道,也就是说,滕卡特在危机中渡过了整整两个月。

  由于客战建业的比赛被推迟,鲁能在近期将连续主场作战,包括足协杯的比赛以及对贵州人和和长春亚泰。面对的对手实力不算很强,这将让鲁能迎来最佳的喘息机会,如果滕卡特带领弟子能够在这三场比赛中打出今天的气势,那么势必一扫颓势实现转折。

  也许滕帅还不知道,在经历了这么多磨难之后,今天他却成为了鲁能历史的见证者。山东队拿到了自1994年职业联赛至今的整整800个联赛积分。在此之前,只有大连和上海完成了800分,他们比鲁能仅仅早一两个赛季完成这一纪录,目前实德为840分,申花为807分。也就是说,如果滕卡特能够借本轮实现鲁能的转折,重新将鲁能带向正轨,那么第一个完成900分、1000分的也许就是鲁能!(搜狐体育 厘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