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言+质疑难阻挡恒大步伐 亚冠前恐已锁定中超

2012年06月23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上,在辽足主场中超联赛的第14轮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做客凭借着姜宁、郜林、孔卡的各进一球,3-0轻松战胜了辽小虎,比赛中于汉超恶意踢倒秦升染红。赛前,恒大可谓成为了出头鸟,不仅恒大方面提议的新外援政策在一片质疑声中被通过,而且恒大地产还被财务假账、资不抵债、涉嫌贿赂、市值蒸发等传言与琐事包围,面对如此外界环境,恒大队没有停止自己前进的步伐。

  辽足上赛季可谓是恒大队苦主之一,在辽足身上广东足球占便宜的机会并不多,而球队中的郑智、秦升等球员都与辽足有联系,辽足方面于汉超曾经一度是恒大金元政策追逐的对象。赛前辽足状态不错,但恒大上一轮比赛更加抢眼在舜天身上五次开花。赛前,恒大面临着双重压力,第一重来自于其他中超俱乐部。

  此战之前,中超关于外援名额的新政策,终于在香河基地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会之后粉墨登场——从本赛季二次转会开始到本赛季结束,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增加两名外援注册名额变更为了一共七人,上场外援数仍保持不变,为四外援中包含一个亚洲外援。这项由恒大俱乐部提出的议案,最终得以通过并由恒大获益,然而中超其他俱乐部则是一肚子牢骚。

  以北京国安为首的其他中超俱乐部对于足协的这项提议意见很大,在本轮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等球队的场地内都出现了讽刺足协的标语。而广州恒大面临的第二重压力则是,来自于外界对于集团经营的质疑,21日,美国研究机构Citron(香椽)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在香港上市的恒大地产财务作假,资不抵债,并涉嫌行贿。恒大地产21日盘中市值一度蒸发130亿港币,截至收盘暴跌超过11%。许家印得到消息后怒斥香椽造谣,并已经开始组织维权工作。

  在如此混乱的外界环境下,恒大队迎来了不容小视的辽宁宏运,在客场恒大开场并不占优,尤其是在中场恒大的实力被对手限制住了,但姜宁的灵光一线让恒大打开僵局,上半时结束前,恒大队孙祥边路传中,禁区内姜宁凌空抽射直挂死角先拔头筹。易边再战,恒大队赢得更为轻松,郜林意外得来的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恒大锁定胜局,此后孔卡接应郜林的横敲推射将比分定格在了3-0,于汉超的染红离场让辽足雪上加霜。

  里皮带领的球队最大的任务是9月份与伊蒂哈德的亚冠8进4两回合淘汰赛,为了给届时的比赛留足充裕的备战时间与空间,恒大队目前的趋势就是要在九月份之前将联赛大局落定,最近三轮联赛,连续战胜了长春亚泰、江苏舜天、辽宁宏运三个上赛季的苦主,恒大队用三场大胜朝着九月份之前解决战斗的目标继续迈进。(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