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六场15球恐怖火力显现 杀伤力仅逊广州两强

2012年06月23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搜狐体育讯 面对半场1球落后的情况,很多贵州球迷都认为本场比赛人和悬了,毕竟在此前联赛中人和的客场战绩为1胜2负3平,除了赢了青岛中能外,其余比赛都没有主场时的强势表现,但下班场,憋了许久的人和攻击群终于爆发,凭借于海、张成林的两粒头球,人和逆转成功。近六场比赛15粒进球,场均可以攻入2.5球,而23粒总进球数仅仅位于恒大之后,排在中超榜眼。

  无论是以前的陕西浐灞还是如今的贵州人和,戴永革的队伍始终不缺明星,甚至曾经还因为连续大手笔的引援,被球迷称为“中国皇马”。如今队伍中,于海、曲波、杨昊和李春郁都是国脚级的人物,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配合能力都在国内领先,而年青一代的杨一虎、张成林也都是各支球队垂涎欲滴的目标,有了这样的星级人物,人和也就有了强攻的底蕴。

  今年球队又连续大手笔引进穆斯里诺维奇和约尔达两位攻击线的强援,特别是穆斯里诺维奇还是波黑国家队仅有的3个上演帽子戏法的队员之一,而约尔达在莱万特效力的的名头和能力也不是吃素的,有良好的国内球队作为基础+2名高水平外援,人和拥有恐怖的攻击力确实应该。根据统计,人和队23粒入球中,穆斯利打进7球,曲波4球,张成林攻入3球。久比奇、杨一虎和于海三名球员也有2球入账,进球火力分布可见一斑。

  上轮比赛贵州主场5球狂屠浙江,让球迷眼前一亮,本论面对泰达,人和也毫不客气,上半场就有于海和曲波连续两脚射门威胁宋振瑜,到了下半场,于海和张成林的两粒头球砸碎了吉马良斯的美梦,对比于人和近几轮的高效,泰达则显得暗淡很多,14轮比赛打入14粒进球,其中阿尔斯包办了9粒王新欣也有3粒进球,而其他20多名队员只有可怜的2球入账,难怪津门球迷一直诟病球队的攻击力。

  本场比赛,泰达仍然延续阿尔斯和王新欣的“二人转”,除了他们2人外,毛彪也算是表现不错的队员,而其他人对于攻击线的帮忙实在有限,球队明显缺乏明星,而另一外援索杰也用高射炮将自己定义。不知什么原因,上赛季球队核心队员陈涛一直被压在板凳上,而胡人天、惠家康和周燎也没有绝对的霸气能“以一敌百”,和人和的高效相比,泰达就显得暗淡很多。

  虽然连续漂泊,也没有击垮戴永革投资足球的热情,纵使仍然懵懂,也没有打倒戴永革连续引援的情绪,或许当传闻中的鲁本-苏亚雷斯加盟之后,人和能再进一步,实现“西北王”的梦想,对比与对手的连续大手笔,泰达仍然在引援上没有轰动消息出现,如果活在过去中,泰达注定会是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或许其投资者还在观望、等待……(搜狐体育 冬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