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三连胜喜获380万 再赢3场奖金不逊恒大申花

2012年06月23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6月23日晚,2012中超第14轮,长春亚泰客场3-2逆转杭州绿城取得中超联赛三连胜,此役单场奖金200万元,加上此前两连胜的180万元,亚泰队最近收获了380万元奖金。亚泰队今年赢球奖在中超排名中游,不过连胜奖制度却十分诱人,如果接下来三轮亚泰能接连赢下泰达、实德和鲁能,他们将另外收获1300万元重奖,这比起恒大、富力和国安、申花这些新老豪门的奖金也不逊色。

  本赛季长春亚泰也大幅调高了奖金政策,单场奖金由原来的60万增加至80万,并在此基础上增设连胜奖,2连胜奖100万元,3连胜奖200万元,4连胜奖300万,5连胜奖500万。之后,连胜场次每增加一场,单场奖金为500万。

  六月份,多数中超队都只打了两场比赛,不过亚泰队却比别的队伍多打了一场。6月12日晚,中超第2轮补赛,长春亚泰队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终结两连败的尴尬纪录的同时收获了80万元奖金,16日晚,亚泰主场以2-0击败上海申花,他们此役收获100万元奖金。如果6月23日客场击败杭州绿城,他们将拿到200万的3连胜奖。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所有的政策都是为我们赛季最终目标以及俱乐部的发展服务的,而不是单纯地为了赢球而增加奖金。我想长春亚泰与杭州绿城一样,都在走年轻化路线,更多的年轻球员是珍惜自己的上场机会,而不是为了钱去拼。”

  6月23日晚,亚泰客场对阵杭州绿城并不顺利,上半时外援法布里西奥和杜威的进球让亚泰队0-2落后,下半时亚泰队绝地反击,刘卫东率先追回一球,第80分钟王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第88分钟,刚刚上场的小将陈连晟将比分反超,亚泰队主场3-2逆转绿城,这与2007年4月17日小将周燎进球帮助武汉队3-2逆转山东鲁能一幕颇为相似。新人进球帮助球队逆转,相信亚泰队高层看到这种场景会相当开心,即使发钱也心甘情愿。

  按照中超赛程,亚泰队将在6月30日主场对阵泰达队,在7月9日主场对阵实德队。从实力对比上看,亚泰将士只要不骄兵必败,战胜泰达荷实德取得五连胜也不是没有可能,那么亚泰队四连胜单场可奖300万元,五连胜单场可奖500万元,也就是说接下来两场连续获胜,可以另外拿到800万元奖金。如果五连胜后,乘胜追击客场拿下鲁能,单场奖金也是500万元。那么三场可获奖金1300万元。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长白虎们可以一鼓作气豪取六连胜吗?不过话说回来,本场失利的绿城队此前也曾赢得四连胜,但是在冲击五连胜300万元奖金的时候遭遇了0-5惨败,最近更是两连败。前车之鉴就在眼前,亚泰将士会重蹈覆辙吗?(搜狐体育 石清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