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富力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场首败与风水无关 主力缺席球队难有作为

2012年06月24日0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的首秀中,2-3不敌青岛中能主场七连胜的金身被终结。赛后法里亚斯对球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认为球员在领先是注意力不够集中,而主力达维和许博的缺阵让球队的能力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在赛后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时法里亚斯说:“之前我已经说过了,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赢但是会非常困难。今天两队踢得都不保守,进攻踢得比较狠,首先我们先领先一球注意力不集中被扳平了,然后我们角球防守失误,又被对手打进一个球。对手领先之后肯定是收缩性防守,因为他们是客场比赛。尽管之后我排出了三前锋的阵型,但是球很难传到前锋脚下,缺少中场的组织过度。接下来又做出了调整,张远踢左边卢琳踢中间,这种情况维持了很长时间,我们赢得了更多的控球权,但门前关键一脚的问题还是稍显不足,对手也通过犯规让我们不能流畅的进攻,这也是对手的一种比赛战术。当对手开始密集防守的时候,我们的球员踢得不够冷静和聪明,赛前我也和球员说过,对手两翼的球员比较强,比赛中边后卫要顶上去要压前。我们的边后卫做得不错,第一球是直接打进一球,第二球他也参与助攻一球。对手虽然是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但我们踢得非常困难。”

  “请您点评一下梁岩峰的表现?另外您在下半场六分钟内换了三人,请您解释一下为何这么快用完换人名额?”有媒体提问。法里亚斯解释道:“我们班底不足在达维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启用梁岩峰作为替补。我们可选择的人不多,相比之下梁岩峰的表现是最出色的,他非常年轻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不过富力可能不会给很多的时间和耐心等待他成长。我们第一个换人是为了争夺更多的控球权,这个换人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我们拿到了更多的控球权和射门,我们有机会追平甚至反超。另外一个换人是因为刘成受伤,需要一名球员替补上去。最后换上张烁,是因为中间需要一个支援点,我们在中间的支援点太少。今天达维和许博没有踢,在这样的情况下更能显示出主力球员的关键性。我们的球队需要扩大班底,使我们的球员在吃到红黄牌或者受伤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差距不这么大。”

  有记者提问:“我们连续输了两场比赛,你觉得是球队在间歇期训练太疲惫导致的吗?另外我们接下来客场将面对舜天、国安和恒大三个强敌,您有怎样的打算?”法里亚斯说:“:输两场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中超联赛竞争这么激烈,要保持稳定性才行。要保持稳定性我们需要充实班底才行。上一场达维吃到红牌下场,不仅影响了上一场比赛,还影响了这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会通过训练保持体能,我会告诉球员要保持冷静和耐心,现在还没有到联赛半程,我们不能因为一两场比赛的失利而失去信心和目标。上一场我们在扳平之后很快被对手反超,这场比赛也是一样,这两场比赛有共同的地方,说明我们的球员踢得不够聪明不懂得控制球,领先了不会踢了。每到这个时候就需要有球员站出来,拿住球控制球带领全队。上一场和这场都是这样,我希望下周三球队能拿出不一样的表现。”

  有媒体记者质疑道:“您一直在说班底不足,那么在二次转会两名球员引进之后班底是否就足够了呢?”法里亚斯说:“这两个引援我还不清楚什么时间到,也不知道能不能来?如果真的来了我们肯定会非常欢迎,马上就要进行足协杯需要双线作战,我们需要有数量和质量的球员充实到队伍当中。”

  “这场比赛主场全胜的纪录被打破了,对于你来说是更有压力还是精神上的解脱?”一个记者问到。法里亚斯表示这种精神上和压力上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球队的表现。就像我是职业教练员,并不能说换了主场就是输球的原因。相对而言大学城的球场还是不错的。在场上我们就是集中精力踢比赛,像精神压力方面的事情是媒体和球迷说出来的。

  搜狐体育记者问到:“您觉得我们输了这场球是风水问题还是风和水的问题?”法里亚斯表示反对:“:比赛条件对两队都一样不仅仅是场地的问题,我们的班底非常不充足,大家都知道就像今天我们失去了两名主力,对于我们班底不足的球队来说影响非常大。对手很好的利用了他们的机会。雨和风还有风水问题对两队都是公平的。我们1-0领先的时候应该保持号节奏,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足球要寻求攻守平衡我们也没有做到。”(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