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负江苏帕切科批裁判 德拉甘获胜赞队员

2012年06月24日02:4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86分钟,工体南看台的比分牌上,0比1的比分没有更改,国安落后江苏舜天。就在此时,突降大雨,豆大的雨点把整个工人体育场浇湿。大雨中,0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国安在这个雨夜也遭遇主场首败,十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

  第24分钟,舜天队角球打到后点,艾志波头球摆向门前,任航门前扫射得分。即便国安队下半场进攻很努力,但始终无法将比分扳平。

  “我今天来到发布会,是因为我尊重在座媒体,尊重中国足球,否则不会来到这里。”帕切科说,“如果国安队要拿到冠军,必须有高于对手十倍的实力。”帕切科认为,球队打出了尊严。

  “我要感谢裁判的吹罚。这场比赛大家应该能够看出来,我们输掉比赛到底是什么原因。”帕切科认为,舜天外援耶夫蒂奇有些动作应该吃到红牌,但却没有吃牌,“还有一些其他类似情况,我不想再多说了。”

  ■ 帅论

  德拉甘:江苏配得上这场胜利

  刚刚在上轮联赛客场1比5惨败恒大的江苏队来到工体后一扫颓势,终结国安队主场不败的同时,也挤掉了国安联赛次席的位置。舜天队主帅德拉甘赛后强调,在北京赢球的确与众不同。

  德拉甘知道,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在工人体育场带走三分都是很困难的,“我们不仅仅赢得了这场比赛,而且是在刚刚经历惨败的情况下赢球的。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全队拼成一个整体。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在这里拿到三分。”

  赢了球,德拉甘心情愉悦,赛后还将自己的球队同国安、恒大进行了比较,“无论从内援还是外援方面,我们都没法和北京、广州相比,我们个人能力比较差,但靠的是团队。我们的外援已经融入这支球队当中。”

  昨晚工体依然来了将近4万名球迷,这也让德拉甘很是羡慕,“北京的主场气氛真的是太好了,和北京、广州相比,我们就是小球会。北京的实力比我们强,球迷比我们多,投入比我们大,但这场比赛证明投入和球迷不能决定一切。”

  ■ 旧将

  杜文辉回家真高兴

  每次国安旧将回到工体,总会招致不少骂声。可是昨晚,国安旧将杜文辉却赢得了球迷们的宽容,首发出场的他但并没有听到太多球迷的骂声。

  作为国安队培养出来的球员,杜文辉在2011年转会到江苏,当时他只有28岁。与国安队比赛,身披40号战袍的杜文辉被安排首发出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边路的几次突破还是给国安队造成了不少麻烦。“在北京拿到3分真的很不容易,获得这样的结果,真的应该感谢比赛中拼命踢的队友,和双方的球迷。”杜文辉赛后说。

  随着体能的下降,杜文辉在第61分钟被孙可换下。“能够首发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和理解,以及对这场比赛的渴望。比赛时,我也一直很努力地攻防和奔跑。能够取得胜利,确实很开心。”杜文辉说。

  另外,此役也是国安外援马季奇第100次代表国安出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