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富力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队友最想念达维 刘成:主场如客场毫无感觉

2012年06月24日0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新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2-3不敌青岛中能队,唐淼和拉斐尔为球队建功但仍然无法挽救球队第一个主场失利。赛后首发球员卢琳及刘成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在谈到对于新主场的感觉及球场草坪湿滑的情况时卢琳说:“我们新主场有很好的场地,气氛和各方面都不错。下雨肯定草坪会有一些湿滑这很正常,这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理由。”

  那么球队失利的原因是什么呢?卢琳有自己的看法他介绍道:“今天的比赛我们队阵型有些变化,达维上一场红牌上不了,很多打法方面有些变化,但主要还是没有按照教练的要求吧,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

  在这场比赛之前广州富力队主场全胜,首个主场失利来的突然吗?卢琳表示不觉得奇怪,足球有输有赢很正常,只不过刚好换新主场输了一场球,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更换主场及对主场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卢琳说:“换主场这个不是客观因素,广州哪个场地都是我们的优势,只不过我们打法上有些变化吧注意力不集中输掉了比赛。

  主力队员刘成下半场受伤后不能坚持比赛被换下,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刘成谈到比赛时说:“下半场上来我们防守上出现了很大问题,赛前已经布署了的,包括定位球,不是没有布署的,防守盯人慢了半拍,包括第一个和第二个丢球,虽然有些偶然性,但还是防守方面出了问题。”

  主场更换的影响刘成怎么看呢,他说:“对越秀山我们非常熟悉,今天来到这里我感觉没有主场气氛跟打客场差不多,我感觉对这个主场非常陌生,包括这个场地的长度宽度都跟越秀山有明显的差别,大学城的场地质量还是不错的 但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吧。”

  “我个人感觉球队到了一个疲劳期,如果是一个强队慢慢的有底蕴,球员自己的调节能力在这个时候对整个联赛是一个爆发的时候,但对我们富力来说第一次打中超联赛,从赛程来说我们开始踢的很猛,很多队都在研究我们的战,人员我们也吃紧。达维停赛对于我们中前场进攻是有影响的,怎么样在缺少他的情况下,国内球员能够尽快跟上主教练前场进攻的意识,,接下来自身要去努力的,包括我们的防守今天的三个丢球对我们每个球员多多少少是警钟,毕竟上半年联赛还有一场,接下来下半年联赛对我们来讲更艰苦,连续三个客场分别对阵江苏、北京和恒大,对我们富力是一个坎也许也是一个转折点,打好了对年底老板对我们布置的的排名有希望的。 如果出现什么情况的话,希望支持我们富力的球迷关心我们的人能理解和支持。”刘成对于球队的目前问题如实说。

  谈到自己的伤势如何时?刘成说:“大家看脚已经肿起来了,但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会不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如果需要打封闭我都会坚持上,球队后防线目前还是比较缺人,只要不是特别严重打封闭我都会站在场上为球队出一份力,接下来我还是会积极努力的去治疗争取不影响下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