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小诗从中卫回到中锋两场两球 主帅掏腰包奖励

2012年06月24日10:4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凭借中锋王小诗和前腰维森特的进球,卓尔昨日客场2比1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在告别三轮不胜的同时,汉军在积分榜上与天津松江并列第三,紧随冲超集团。这次让球队走出困境的关键先生不是强力外援维森特,而是从中后卫位置上回到锋线的2号王小诗。

  从中卫回到中锋

  上轮主场对阵重庆FC时,郑雄刚刚被扶正,急需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现在想来,他决定将中后卫王小诗改回成中锋可谓是神来之笔。“王小诗有高度,有身体,禁区内绝对是维森特的好帮手!”郑雄如是说。从中后卫改回踢中锋,王小诗自己坦言有些不适应:“自2006年在老裴手下改踢中后卫后,我真就没正儿八经地踢过中锋。说真心话,中锋的位置技术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尽管王小诗有些不适,但郑雄还是铁了心要将王小诗改造成中锋。为了激发王小诗的潜力,郑雄与王小诗约定,“如果你踢中锋进球了,奖励一万元的奖品,助攻则是五千元的奖品!否则……”不曾想,在同重庆FC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中锋王小诗果真进球了,只可惜球队晚节不保被对手终场前逼平。

  有了上一场约定的效果,本场同呼和浩特的赛前准备会上,郑雄不忘“刺激”王小诗:“别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啊!你得进球,否则……”

  从板凳回到首发

  这次郑雄直接让王小诗出任首发中锋,而让维森特后撤到前腰位置上,原前腰阿代尔回到熟悉的后腰位置上,这是本赛季王小诗第一次首发。尽管不是自己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但为了兑现与郑雄的约定,王小诗开场后就拼了,这让坐在看台上的俱乐部副总李昊大吃一惊,“这是王小诗吗?”原来,王小诗在中锋位置上后,常看到他熟练地运用自己的身体扛住对方中后卫拿球,分球给接应的队友,然后奋力跑向中锋位置准备抢点射门,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辛勤的付出在第26分钟收到回报:姚翰林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左路,柯钊停球被破坏,阿代尔跟上传中,前点包抄的维森特被拉倒,裁判未吹,中路包抄的王小诗,跟上推射得分,武汉队1比0领先。不过,东进在第74分钟,由5号韩国外援宋泰林抽射扳平比分。好在维森特在王小诗的掩护下于第81分钟头球破门得分,绝杀对手。

  赛后,王小诗找到郑雄:“郑导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啊!”“那是当然,你想要什么,赶紧想好了,我回武汉就去买!”

  从沉寂到让球队“纠结”

  王小诗连续进球,让在外地挑选外援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很“纠结”。“球队现在要引进一名前锋,有人说要买强力型中锋,有人说要买会射门还能传球的。我还在纠结,理由就是王小诗的状态太好了,我不得不再三考虑!”陈旭东告诉记者。

  的确,改回中锋后,王小诗两场进两球,状态越来越好,这放在谁身上,都得考虑再三。不知道下轮主场对阵福建骏豪,王小诗是否还会让郑雄破财,给球队带来连胜呢?(特派记者蔡毅呼和浩特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